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情性趣 > 正文

星运鉴定团:我和波兰王子的异国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 10:43 新浪星座

  将你和你的亲密爱人的故事奉献出来,让大家来鉴定!你们是如胶似漆的天生一对,还是打打闹闹的欢喜冤家马上就会见分晓!另外欢迎你们注明自己的详细出生时间和出生地点,新浪星座将会有专人为你们提供贴心的爱情合盘建议哦!

  来信请寄zhenggao1@vip.sina.com,并注明“星运鉴定团”。

星运鉴定团:我和波兰王子的异国恋(图)
王子和公主般浪漫的爱情

  我和我的BF--MATT最初是在网上认识的,和所有俗套的网恋一样,都是在键盘的敲击声中擦出了真情的火花。其实,从来对“网恋”这种虚拟时空的感情嗤之以鼻的我,没有想到自己却这么不经意,不由自主的坠了进去。

  很久以前我的朋友帮我在一个国际网站上留了份个人资料,而我自己很长时间都没有登陆过那里,直到去年的某一天突然心血来潮的想起来,才打开了那个网站上的个人收件箱,发现里面积累了很多陌生人的所谓“交友函”,我看都没看就一个个的打上勾拖到“垃圾箱”了。结果后来我才发现还漏掉一封信没有删掉,点开一看,就是他的信。或许是种缘分吧,草草回复后,才开始断断续续的书信往来了。

  他是个纯粹的波兰人,汲取了这个孕育了肖邦,居里夫人,哥白尼等精髓的坚强民族所拥有的东欧气质:阳光灿烂般耀眼的金发,咖啡色湖水般清澈深邃的双眸,挺拔坚定的鼻梁,还有标准的运动员魁梧宽阔的身板儿。最吸引我的是他那不同于以往我想象中欧洲男孩子开放不羁的性格,而是开朗中隐藏的暗暗忧伤,活泼中潜在的腼腆和害羞。复杂的英语交流对我们来说毫无阻碍,因为心有灵犀的沟通让我们真正体会到什么是“爱情是不分国界的”:)

  我和他最浪漫的事浓缩在一些点滴小事中。我们不能像周围的情侣们那样手牵手自在的成双入对嬉笑怒骂,但我们会借助任何联系来给对方不时的带来一点点温情。比如我们每天都会借助国际电话送去自己炽热的想念,每天早上我都会准时收到他打来的“电话闹铃”,我们墨守的规定是只响三声,代表着“I MISS YOU”三个单词,而我也会耐心的算好六个时差后,拨通他的手机听三声等候音。

  我收到的最浪漫的礼物不是大束粉红的玫瑰或是果冻,公仔之类的女孩儿钟情的东东,而是他给我寄来的第一份包裹。里面有一本厚厚的英文版的波兰图片集,美丽迷人的风景之外,让我选择其中最美的教堂作为我们铺上红地毯的候选地(呵呵,这似乎还太早了:P)。还有一个相框,里面是他自己电脑合成的我们俩的合影,每天看到桌上摆的这张照片都让我温暖的感到他的气息就在我身边:) 有时候我也会冷不丁的给他寄去一些小惊喜,比如一个大大的中国结,景泰蓝工艺品,一双很中国特色的木筷子(让他下次来我家吃饭可以尽情享受我妈做的美食,呵呵) 顺便透露一个小秘密,我打算下次给他寄去一个我自己吹的大大的塑料气球,是个红唇的造型,嘿嘿,这个大大的KISS应该够浪漫的吧:P

  小小的浪漫创意也会在每天一封的EMAIL中带给我们开心的分享。我们现在开始了一种“故事接龙”的小游戏,就是在每天的EMAIL结尾,写上几段句子,续编对方上封信中的写的故事片段,如今这个共同谱写的小故事已经有两三千字了,颇具一个关于中世纪前世今生的浪漫爱情故事的雏形了:)

  我们接下来的一个浪漫创意计划,就是假期我飞到波兰,他带我去游览TATRA山(一座波兰边境上很著名的登山胜地),坐在暮雪皑皑的山顶上品着咖啡看日出;在下一个假期他则会来中国,和我一起去西藏高原,在最接近天空的布达拉宫朝圣神圣的爱情。

  虽然我们暂时不能亲自给对方带来真切的浪漫体验,但这种柏拉图式的精神爱恋,这种爱意畅通无阻的思想融通,足以让我真实的,从未有过的感受到什么叫“浪漫”的感觉。我们会努力做到让彼此真切的感受到飘洋过海却仍新鲜的浪漫气息在身边存在,并积极的为着我们的将来而努力,相信我们现实的浪漫剧情会在不远的将来轰轰烈烈上演。

星运鉴定团的网友快来投出你们宝贵的一票吧……
很美的照片啊,真像童话故事
太理想化了,不现实
随缘吧,不可强求
相见不如怀恋,做个普通朋友吧
清官难断家务事

  星运鉴定团专家建议

  两个来自不同国度、有着不同语言的人,因为一封不经意的email,一次疏忽的删除,成就了一段异国的浪漫,也许只能用“缘分”二字来解释了吧。

  文中的女孩天秤座的太阳和处女座的月亮都与海王星有相位,这给她带来了一身浪漫的气息,当流年冲击的时候,还有可能遇到浪漫的邂逅哦!同时,金星合天王落在射手座,这样的人非常容易有不一般的异国恋情呢!文中的波兰男孩海王星力量非常强大,与太阳、水星、金星等都有相位,浪漫气质毫不亚于女孩,而且非常有艺术才华呢,和他在一起一定有着享受不完的浪漫和心动,是做甜蜜恋人的最佳人选。

  两人的比较盘上,男孩的太阳与女孩的金星成60度,女孩的太阳也与男孩的金星成60度,两人互相都有着强烈好感,同时和对方在一起感觉自然而甜蜜。同时,女孩的月亮还与男孩的太阳合象,这是非常和谐的夫妻相哦,有利于两人的真诚和永远。

  组合盘日金水合象,这是在恋人盘中见到的最多的好相位,两人沟通顺利,互相分享生活的点点滴滴。同时这个合象与木星相刑,金木相刑的人之间有着一种魔力般的引力,哪怕双方原本是完全不同世界的人,都会因为这种魔力的吸引而在一起呢!我们真心期待文中的恋人在不远的将来上演他们轰轰烈烈的浪漫,同时送上我们真挚的祝福:)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星运鉴定团:异地恋我拿青春赌爱情2005-05-18 19:32:02
星运鉴定团:木木的你是我不愿遗失的美好2005-05-11 16:18:28
星运鉴定团:漂亮女孩对漂亮男孩的清涩回忆2005-04-28 16:04:52
星运鉴定团:优雅天秤与帅气射手的天仙配2005-04-21 10:18:50
星运鉴定团:天蝎女生和射手帅哥长达八年的苦恋2005-04-14 14:40:44
星运鉴定团:处女美眉和天蝎帅哥的甜蜜爱情2005-04-06 17:14:08
星运鉴定团绝配情侣大会审2005-03-11 16:02:2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