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时尚星座 > 正文

时尚:易于学习的蜜糖幸福转运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 13:45 《星星物语》杂志

  文/魔の镜子

时尚:易于学习的蜜糖幸福转运法(图)
易于学习的蜜糖幸福转运法

  蜂蜜转运:

  ★此法适用于渴望合家欢乐、平安的人。

  ★用小勺舀一勺蜂蜜,用一杯清水搅匀;搅拌时要顺时针搅拌16下,然后心中默念:求幸福之神,保我合家欢乐、平安,然后将这杯蜂蜜水浇向家里的花盆。家里无花盆者可将蜜水洒向室外的树木。

  ★此法要在晚上10点进行,要连做六日方能生效。

  冰糖转运:

  ★此法适用于扭转不和协的家庭关系。

  ★用黄色的布缝制一个5厘米×8厘米的小袋子,先不要封口。然后于晚上12点左右,双手合十,掌心要放9颗小冰糖,对着星星说出你心里希望家庭成员某某和某某相处和协的愿望;最后将小冰糖放入小布袋中,用一根红线系住口子,把装有冰糖和愿望的小包放在你许愿中成员的枕头下。

  ★此法生效之日就是你的小袋子被许愿中成员发现的日子。

  水果糖转运:

  ★此法适用于想和新朋友增进友谊的人。

  ★买一袋水果味的硬糖回来,然后连续3天于晚上10点左右,将水果糖放在月光下照射,一边守着水果糖,一边对着月亮说出希望和某某增进友谊的愿望,15分钟以后就可以收拾好东西了。3天后请朋友和你一起分享这些带有增进友谊愿望的糖,不久,你就会发现你们的友谊比以前深厚了。

  ★将水果糖放在月光下照射的时候不要被别人看见了,否则就会自动失效。

  薄荷糖转运:

  ★此法适用于比较内向但又想交到新朋友的人。

  ★准备一颗薄荷糖,再准备一张白色的便签纸,然后将薄荷糖融化在一碗清水里,最后把白色的便签纸完全浸泡在薄荷糖水里,5分钟后,把纸取出来,放在阳光下晒干。把剩下的水倒在自己的窗台上,一边倒一边默默想着:请让我交到新朋友吧!

  ★晒干以后的便签纸要夹在字典里,压平整,并写上你的姓名,电话和伊妹儿。一定要把有写字的便签纸交给一个你刚认识的人,不久就自然会招来新朋友啦!

  方糖转运:

  ★此法适用于想交桃花运的朋友。

  ★准备三颗方糖,一颗要在晚上12点的时候放在月光下吸收月光的灵气,大概放15分钟就可以拿起来了,然后把它轻轻地握在手里,对着月亮许下愿望。然后把这颗方糖埋在玫瑰花地下。另外两颗方糖要放在杯子里,加上开水,然后凝视着飘起来的热气,再重复一遍刚才的愿望,把糖水喝下去。

  ★这个转运小窍门要连做6天才能生效!

  红糖转运:

  ★此法适用于想排除其他对手,保自己幸福的人。

  ★准备2两红糖,要用手把红糖捏成细细的粉末,然后对着红糖粉末说:请你离开,不要阻挡我的幸福!然后把一半的粉末洒向河流或小溪,把另外一半粉末装在一个白色的信封里,用胶水把口子封掉。然后把这个信封放在鞋柜底部,要放7天。第8天的时候想办法手拿这个信封,走在对手的后面,然后把信封撕开,把红糖粉末洒在对手的影子上。

  ★在对手影子上洒粉末的时候,对手千万不能回头看哟!只要对手没有回头,就会灵验,对手回头了,就会自动失去魔力,要过33天才能重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声明:本文为《星星物语》杂志供新浪独家稿件。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星座魔法课堂:2005年12星座的转运关键物2005-03-02 17:03:43
十二星座之开运水晶2005-04-14 11:21:36
时尚:十二星座新春发型开运术(图)2005-03-15 14:11:44
十二星座水晶开运全攻略(组图)2003-03-10 14:40:05
2001年星座开运:指甲油秘笈大公开(图)2001-07-31 11:47:54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