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正文

一个双子眼中的众星座生活中的原形(1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 16:51 新浪星座

  12 双鱼男原形:同学,室友

  对于双鱼男生,我是相处的时间比较多的,我们寝室就有个外号叫“小伙儿”的双鱼儿。

    我们班有四个双鱼男,抛去一个在性格上有较大差别以外,其他三个还是满典型的。他们大都温柔随和,非常好相处。他们也颇具奉献精神,他们的感情很丰富,他们好象特别容易受到环境或者他人的影响,他们经常会说:“别人都……那我……”他们并不是缺乏主见,而是他们更愿意相信自己的感觉。

    双鱼的男生,看上去都会很文静,他们对待他人的态度也是热情而友好,他们的性格往往有些被动和内向,既是如此,他们通常也都会有着较好的人缘,据我观察,双鱼座的人通常都会写一手好字,他们富于想象。说话时,经常会让人异常惊讶于他们那过人的想象能力。

    双鱼男生是很依赖环境的,而他性格上的很多特征,只要你联想一下他原来生活的环境,接触的人,就很容易能够感受到他受原来的环境所影响的痕迹。通常他们内在的艺术气质是很浓的,他们喜欢与人交流,而通常他们也是很好的倾听者。不过双鱼男生有时候也是很撅的,对于自己发表的观点他们会捍卫到底,而让他们内心更改也许容易但是再口头上让他们承认错却绝非易事啊。

    双鱼男生天性浪漫,对于浪漫的情节更是向往的一塌糊涂,要是单独和他们在一起,他们会想办法让气氛显得精彩而热烈,他们也不乏幽默感。总之,总体感觉,双鱼座男生是非常可爱的。

  双鱼女 原形:网友****

  对于双鱼座女生,我大二时接触过一个网友,是刚毕业实习导游的。见面后我发现双鱼女生真的是女人味满浓的,在影视上经常会看到的经典的女性的抱怨啊,喜怒表情啊,都会在她的脸上看到原形,她们好象很注重心情的宣泄,也很希望有人倾听他们的叙述。

    她们表情丰富,你一句无心的批评,她会马上反映,横眉嗔怪,而你一个毫不留神的笑话,她们又会马上嘻笑颜开。她们是如此善感而又强于表达。她们对于富有艺术气息的事物,尤为喜爱,仿佛在精神上她们永远需要这么一种追求,而对于自己的喜好,她们多会沉迷其中,有时候会投入过甚,以至于难以自拔,这是双鱼座女生要注意的地方。

    双鱼座女生的可爱是很典型的,她们聪明而善感,多情而善良,只要给她们一个浪漫的氛围,她们会显得脆弱异常。她们需要爱情,置身其中她们才能感觉到自己的实现,而双鱼女生往往也很有奉献精神,为了他们钟爱的人,她们会付出所有而毫无怨言。但是,你不一定能够保证她只会喜欢你一个人,在她们的世界里,好象她们本身就不具备控制感情的能力,一段精彩的感情尝试,往往是她们难以阻挡的。

    她们乐于参加公众活动,她们也喜欢展现自己,她们往往很有浪漫气质,也很有艺术才华。能够交到双鱼座女生做女友是很有福气的,我觉得。

[白羊座] [金牛座] [双子座] [巨蟹座] [狮子座] [处女座]
[天秤座] [天蝎座] [射手座] [魔羯座] [水瓶座] [双鱼座]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有奖征稿:一个水瓶眼里的十二星座2005-05-26 04:07:28
有奖征稿:魔羯MM看12星座GG(加强版)2005-05-25 16:31:37
有奖征稿:处于两星交界的星座特点2005-05-20 15:44:26
有奖征稿:天蝎神婆眼中的十二星座2005-05-17 15:29:52
有奖征稿:B型处女座眼中的12星座2005-05-10 10:59:14
有奖征稿:巨蟹美眉眼中的十二星座2005-04-28 14:21:37
有奖征稿:天蝎女眼中的12星座男女2005-04-27 10:18:57
有奖征稿:射手宝贝眼中12星座男女2005-04-22 07:10:1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