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时尚星座 > 正文

新书前瞻:《我的B型血男友》小说介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 16:41 新浪星座

新书前瞻:《我的B型血男友》小说介绍(组图)
《我的B型血男友》海报

  小说内容简介:

  女大学生荷美深信爱情是命中注定的。有一天,她遇到了永彬,对他一见钟情。外表极帅的永彬非常受女孩子们的欢迎,却也是荷美的表姐最憎恨的“B型血”男性。荷美不顾表姐的极力反对,对永彬产生感情……

  永彬刚开始就用各种新奇的手段抓住了荷美的心。身为大学生,他还开了一个投资公司。永彬没有房子住,但豪华的跑车是他的必需品,是典型的B型男性。B型独特的思维方式常常让荷美不知所措。他们会在别人的办公室偷偷赛跑,会在高楼大厦的电梯里玩超人游戏,永彬总是有着无穷的想像力,但是也让人匪夷所思。

  随着时间的推移荷美渐渐感觉无法适应古怪而自私的永彬,终于下定决心跟他分手。永彬这时才明白自己真的爱上这个女孩子了,但所有的努力都化为泡影,荷美已经对他绝望了。“A型”女性一旦下定了决心是很难挽回的,但“B型”男性试图想用他的热情和主动唤回失去的女朋友。而他们之间不可收拾的局面都是在出现一位叫京俊的师兄开始的……

  荷美和永彬能实现“A型”女和“B型”男的超难组合吗?

  相关信息:

《我的B型血男友》男女主人公

    1 影碟销售量:

  据韩国权威影碟专卖网站统计,《我的B型血男友》的销售量连续三周占销售排行榜的第一位。

  2 电影院上座率:

  韩国各大影院中《我的B型血男友》的票房都保持在前五名。最受欢迎年龄群是十几到二十几岁的年轻人。

  3 图书:

  在电影热后映后隆重上市,在韩国人气正旺的作者以极其细腻流畅的文笔对这个经典爱情故事做出了经典的描述,被少男少女奉为“血型爱情之宝典”,风靡一时,将血型与爱情之讨论推至颠峰!

  4 评价:

  在电影热映和图书畅销之后,映现在韩国最热门的恋爱指标是“你的男友是B型男人吗”?爱情“血型”热潮已席卷青春男女。不论是杂志、电视还是网络都在热烈讨论关于B血型男人的情感话题。

  电影《我的B型血男友》将在今年内登陆中国。读完本书后,我们会对“B型帅哥男友”(李东健)和“A型漂亮妹妹(韩智慧)”充满期待!

  5 关于电影男女主人公的介绍:

  男主人公崔永彬(李东建饰)

男主人公崔永彬(李东建饰)

  姓名:李东建

  出生日:1980年07月26日

  身高:183cm

  体重:65kg

  血型:A型

  特长:弹琴

  经历:

  唱片集

  1998年,“Time to Fly”和“我的愿望升天”;2000年,“Much More”

  出演的电影及电视剧:

  《玻璃画》、《巴黎恋人》、《新娘18岁》(2004)、《卢春香vs安梦龙》、《爱死你》、《尚斗,上学去吧》(2003)、《随便你》、《朋友》(2002)、《我就是帅》(2001)等等……

  女主人公柳荷美(韩智慧饰)

女主人公柳荷美(韩智慧饰)

  姓名:韩智慧(原名:李智慧)

  出生日:1984年06月29日

  身高:170cm

  体重:47kg

  身材尺码:33-24-35

  血型:A型

  特长:跳舞、电影鉴赏

  初恋时间:初中3年级

  座右铭:要活得开心

  出演的电影及电视剧:《新娘18岁》、《小岛上的老师》

  关于B型血名人的有关介绍(《北京青年周刊》第23期总第509期)

  相关链接韩国媒体称B型血男子自私鲁莽易出轨 《我的B型血男友》人物分析

  时尚:我们到底该不该爱B型男(组图)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血型生日测你是哪种天女2005-05-24 16:01:52
生肖血型也有互补吗2005-04-21 16:43:51
趣味测试:从内在血型透析你的爱情观2005-04-15 10:50:00
你有伟人的人格、血型吗2005-04-12 17:48:23
星座性格学是有科学根据的2005-02-03 14:58:48
星座男女潜力大公开--私密性格2004-04-06 17:19:07
男人出轨都是血型惹的祸2005-04-30 10:36:4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