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执着处女座遇花心双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 14:33 新浪星座

  大师您好:

  我是个处女座的女生O型血,我的男朋友是双子座A型血。

  我认识他快两年的时间了,我为了能和他在一起,我离开了熟悉的北京,来到了陌生的南京。开始我们还挺好的,彼此之间没有秘密很透明,也很亲密。

  可是自从去年的年底我突然发现他和三个女人来往很密切。他是负责单位的基建项目的,那三个女人都是做建筑材料或者装潢材料的。开始是我发现他很她们的短信来往很密切,他自己也承认和她们是朋友关系,但是从这以后他对我就不象从前那么好了,甚至有些不耐烦。今年三月份的时候更是被我发现他晚上没回家,在酒店开房间,而且是和其中的一个女人,尽管他矢口否认和那女人发生什么事情,说他喝多了,回家不方便,说那女人只是给他送份资料。为了这件事情我和他闹了一个月的别扭。后来想自己为了他都付出了这么多,就这样离开真的很不甘心,就强迫自己忘记这件事情了。

  我的个性是比较符合处女座的个性的,我对感情的态度是很纯洁的,喜欢了我就会不顾一切。可是偏偏让我遇到了花心而且喜欢新鲜事物的双子座。我真不知道我们的未来会是怎么样的,虽然随着时间的流逝,他对她们的新鲜感也没有了,联系逐渐的变的很少了。可我不知道以后还会出现什么样的状况。

  请您告诉我我们的星座还适合在一起吗?

  


  大师回复:

  从你的星盘上看,你处女座特质是比较明显的,太阳、水星都在处女座,对于感情你的要求是专一和纯洁的;同时看到你的婚神星落在天蝎座,也是对婚姻中感情专一非常在乎的人。你的男朋友太阳在双子座末期,金星在巨蟹座第一度,也算合象,这个合象同时与天王星相拱,因此他是一个对人热情、异性缘好,而且向往感情自由的人,或许他没你那么看重一些感情的边缘行为,但他也不是一个滥情的人。

  你们的比较盘是非常好的,你的金星合他的火星,他的金星合你的火星,彼此深刻吸引,相处的也很和谐,正是因为这种感觉这么美好,你才愿意为他背井离乡吧。另外看到组合中点盘中,金星水星火星合象,你们真是非常相配的一对。但要注意的地方有二:第一,月亮合木星对冲海王星,这个相位暗示着你们之间是有可能存在一定的欺瞒情况,而且在木星的影响下,或许欺瞒情况还挺严重的。因此建议你们加强心灵上的沟通,多站在对方的位置去想问题,多些沟通、并且要宽容和谅解。第二就是太阳刑天王星,这个相位意思就是,你们之间一定要给予对方足够的自由,无论对方做了什么事,都不能硬性的去强求他怎样怎样,只能在足够自由中相处,哪怕这种自由会让你失去他,那也是没办法的,因为如果逼问太紧,失去的更快罢了。

    总之就是,你们的相配指数是非常高的,但是也有不少问题,关键在于你是否有正确解决问题的方式,而他是否知道珍惜了。

  咨询人星象资料

  太阳:处女座

  月亮:狮子座

  金星:狮子座

  第二方星象资料

  太阳:双子座

  月亮:白羊座

  金星:巨蟹座

  大师推荐栏目:

  女人对婚姻的满意度 夫妻同命 你有遇见花心男人的宿命吗

  快给大师写信


    新浪强烈推荐:“星”工具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魔羯女与双鱼男的初恋2005-06-23
天蝎该如何面对背叛2005-06-22
我和网上的他有未来吗2005-06-21
难以了解金牛的天秤女2005-06-20
花心并困扰着的双子男2005-06-1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