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正文

查尔斯和黛安娜--典型的和谐型面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 16:32 新浪读书

  作者:(英)苏西-玛琳

查尔斯和黛安娜--典型的和谐型面相(图)
查尔斯和黛安娜

  (如上图)就像这两页图片显示的一样,按照数学方式计算,查尔斯和黛安娜的面部特征拥有相同的比例。左半边黛安娜的脸,和右半边查尔斯的脸,这两个人演奏的就是同一支曲子--这是一个在视觉上近乎完美的和谐相。

  在面相和表情上,查尔斯和黛安娜的和谐程度可以从这张照片上看出来。在这张图中,他们两个人的面容,看起来似乎可以融合在一起了。

   查尔斯和黛安娜

  查尔斯从本性上来说是一个敏感和理想化的人,黛安娜对蒙巴顿的同情让查尔斯感到了温暖和安慰。此后,他们俩的关系发展迅速。1981年,查尔斯王子宣布了他和黛安娜订婚的消息。媒体对此期待已久,而公众对查尔斯的新娘人选东猜西猜,也已经进行了很多年。

  但是,他们结婚不到3年,查尔斯和黛安娜就分别保留了各自的卧室、各自在公共场合的日程安排,以及各自的私生活。1996年,他们最终离婚。这个童话式的婚姻留下了一个令人悲哀的后记。

  虽然黛安娜已经从一个害羞的、略微有点没见过世面的小姑娘迅速成熟,如花朵般绽放着自己的美丽,并且跻身于世界上最最迷人的女性之列。但是,事实证明,卡米拉-帕克-鲍尔斯却成为了查尔斯的“亲密爱人”。

   查尔斯无疑很了解黛安娜

  查尔斯无疑很了解黛安娜--她来自特权阶层的背景、她的孤独、还有她被人遗弃的感觉。两个人有很类似的童年经历,还有相互和谐的面相,这也许是让他们走到一起的基础。但是,让他们相互吸引的这些显著特征,也许也正是他们之间出现问题的根源。

  黛安娜的内在自我,是一个受过伤害的孩子。这个自我渴望康复,一个恋人也许可以成为那个“治愈伤痕的医生”,不过,这要看这伤口到底有多严重。黛安娜在儿童时期经历了太大的痛苦,可能没有人--查尔斯也不例外--能够解决这个问题。而且,查尔斯的内心深处,也是一个受伤的儿童,当黛安娜期望得到的这个“医生”,连自己也需要抚慰和扶助的时候,这段婚姻便很难成功。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