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正文

麦当娜和盖-里奇和谐面相产生的奇妙爱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 16:40 新浪读书

麦当娜和盖-里奇和谐面相产生的奇妙爱情(图)
麦当娜和盖-里奇的和谐面相

  1958年,麦当娜-西科尼出生在美国密歇根州--贝城郊区的一个工人家庭。自从1984年一夜成名后,她就一直是音乐界无可争议的皇后。

  盖-里奇比麦当娜小10岁,受教于英格兰汉普郡一所名为斯坦桥伯爵(Stanbridge Earls)的公立学校,他年轻时基本上都住在什鲁斯伯里市附近的娄顿庄园,那是他的继父迈克尔-雷顿(Michael Leighton)爵士的地方。始建于17世纪。盖-里奇导演了《两个枪管》和《偷拐抢骗》这两部高票房电影。

  这对恋人是在斯汀夫妇在维尔特郡的庄园初次相遇的,两年多以后,两人在苏格兰的斯基博(Skibo)城堡举行了一个非常私人的婚礼。麦当娜和她以前的恋人生有一个女儿鲁尔
德,麦当娜和盖于2000年8月生下了一个儿子洛克。

  下巴的因素

  即使一个人找到了和他有着和谐型面相、回应型面相或是亲缘型面相的完美人选,在这些面相因素之外,还有其他需要考虑的视觉因素,会影响一对恋人的幸福。下巴的因素就是一个单独的、而且也是最重要的因素,它影响着爱情的成败--因为下巴的形状包含着一个人愿意占据支配地位还是顺从地位的信息。一对理想的恋人,应该相互补充对方不足的特质。

  嘴和下巴揭示了一个人很多天性上的东西。愤怒、无聊和辛酸这些特征,都可以通过嘴显露出来的,而拥有力量或者软弱则都写在了下巴上。

  脸的这个部分不是静止不变的,在人的一生中,根据个人的经历以及对待人生经历的态度,这一部分可以发生很大的变化。年轻人的下巴还没有发育完全,如果他们随着年龄的增加而变得更加坚强,他们的下巴也会变得更结实。反过来说,如果一个人随着年龄的增加而变得软弱了,这也会体现在下巴上。

  如果一个男人的下巴出奇地结实,而他恋人的下巴很瘦弱,在两个人的生活中,他可能会占据极端的支配地位,甚至可以控制她的一切。这种支配和顺从的关系,可能让恋爱中的双方都感到很适应,但也可能并不是这样(但也不是所有的恋人或夫妻都要求平等的)。

  当恋人双方都有结实而突出的下巴时,就像我们在旁边一页盖和麦当娜照片上看到的一样,两个人谁也不能支配对方,谁也不会顺从对方:他们力量的天平达到了平衡状态。当两个人要一起决定其中一个人的事情时,他们也许必须要进行磋商,来决定谁的意见应该占据支配地位。

   麦当娜和盖-里奇面相匹配

  关于动物行为的研究已经表明,在纯粹生物学的意义上,动物们在寻找拥有优秀基因的配偶时,那些具有对称型外观的生物被认为是最合乎要求的。

  在人类当中也是如此,而且这不仅仅包括那些和配偶有和谐相的人们。在寻找配偶的时候,人们也在追求一种潜意识中的欲望--想要获得优秀的遗传因素,生育出强壮的后代。麦当娜和盖是有着和谐型面相的夫妻,这种面相让他们在开始的时候就相互吸引,他们还有一些回应型面相的特征,这一点让他们在行为上渐趋一致。当人们想到,他们两个人有着那么不同的背景和童年时,就更会对他们的爱情着迷了。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