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正文

小说连载:《我的B型血男友》(1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 16:08 新浪星座

  哥哥的脑子里究竟装着些什么呀?肯定是有一个小魔鬼在里面作祟。但是,现在我觉得那个小魔鬼也开始在影响我了。

  “好呀!”

  我觉得我内心隐藏着的另外一个我,像个出了笼子的小鸟似的欢快地飞出来了。我把长长的韩服挽起来,抬到了膝盖以上。

  “准备~~开始!”

  随着口令,我开始在桌子间跳跃着。这可真是一场别出心裁的比赛,这是我在平时连想都不敢想的事情。但是,确实很好玩呀!没想到偷偷溜进别人的办公室,玩这种游戏会这么刺激。

  “哇。你跑得好快呀!”

  看到我领先了,哥哥开始加速了。

  正笑着转身往回跑呢,公司的保安突然进来了。

  哥哥拉着我的手赶紧往外跑。

  逃出了办公室,我们急忙跑下楼梯。突然,我失足踩空了。

  “啊!哎呀!哥哥!”

  跑在前面的哥哥听到我的叫声,赶忙转过身来扶我,结果两只手正好抓到我的胸前。我和哥哥都同时怔住了。哥哥突然说道:

  “哎!按顺序,我应该先接吻的。”

  我突然明白过来了。我举起双手使劲地打向哥哥。哥哥为了躲闪,想推开我,结果在我胸前又碰了好几下。我真是又害怕,又尴尬。一怒之下,我挥动双臂用尽全身的力量打向哥哥的脸。我真是没想到我会有这么勇敢。

  哥哥为了躲我,不小心摔倒了,我也因为惯性一起往前倒。宽大的韩服像被子一样把我们一下盖在了一起。好奇怪的感觉呀!哥哥的嘴慢慢地凑了过来。我都能听到自己的心跳声了。看来我们马上要开始接吻了。但是,我突然开始觉得好害怕。

  “哥哥,我们是要接吻?还是就亲一下?”

  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要问这个问题。哥哥把脸转过去了,大笑起来。真是太不好意思了。我觉得脸上像架了个大火炉似的,但说出去的话又不能收回了。哥哥在一边捧腹大笑,我也忍不住笑起来了。

  这时,听见笑声的保安叔叔追过来了。哥哥和我赶紧站起来,继续逃跑。

  宝莹手中的眉笔突然不受控制地划了一下,结果她的眉毛一下长出了一大截。

  “男朋友?”

  听到我说交了男朋友,宝莹半信半疑。对着洗手间的镜子,正在画眉毛的宝莹赶紧向屋里面的银莹叫喊道:

  “你刚才听到了吗?荷美说,她有男朋友了。”

  “男朋友?真的吗?”

  里面传来了银莹的声音。

  “好像是真的呀••••••”

  虽然是很不好意思,但我真的忍不住很想告诉她们。我这一辈子也会忘不了穿着韩服跟哥哥约会的那段美好时光。虽然把我从电影院里硬拉出来的时候,对哥哥还是很有些不满的。但是,后来发生的事情,把所有的不开心都盖住了。也许,我们才是电影里真正的主人公呢。

  昨天晚上,哥哥临走之前跟我说的话,我还记着呢。在我和他打完招呼,正要下车时,他叫住我说道:

  “喂!韩国小姐!记住下次穿韩服出来的时候,一定要把辫子扎起来啊。”

  我感觉这明明是在嘲笑我嘛。我狠狠地白了他一眼,他却接着说道:

  “荷美!”

  “即使是在古时候,看到你这样穿着韩服,我也一定会对你一见钟情的。就和现在一样••••••你今天真是太漂亮了!我走了!”

  

 上一页 [返回专题]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小说连载:《我的B型血男友》(14)2005-07-19 15:57:28
小说连载:《我的B型血男友》(13)2005-07-19 15:50:31
专题:小说《我的B型血男友》连载2005-07-08 11:33:35
小说连载:《我的B型血男友》(12)2005-07-05 15:17:46
小说连载:《我的B型血男友》(11)2005-07-05 15:10:01
小说连载:《我的B型血男友》(10)2005-07-05 15:04:07
小说连载:《我的B型血男友》(9)2005-07-05 14:57:54
小说连载:《我的B型血男友》(8)2005-07-05 14:52:58
小说连载:《我的B型血男友》(7)2005-07-05 14:48:20
小说连载:《我的B型血男友》(6)2005-07-05 14:44:40
小说连载:《我的B型血男友》(5)2005-07-05 14:41:4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