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正文

小说连载:《我的B型血男友》(3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 16:31 新浪星座

  我突然觉得可能姐姐说的没有错。

  如果他真的是很爱我的话,就不会那样对我了。那么对哥哥来说,我到底在他心里是什么样的角色呢?

  昨天一晚上没有睡好,所以今天一点精神都没有。我一点都不想去上课,但是呆在家里就会老是想起烦人的事。所以,最后我还是决定来学校上课了。

  银莹和宝莹在旁边不停地唧唧喳喳的,但是我一点心情都没有,也没有力气去加入她们。过了一会儿,助教进来了。“大家安静~!!我要公布考试成绩了。”教室里顿时沸腾了
起来。

  如果考试成绩出来了,那我就更没法活了。真是倒霉呀!就在这时,突然门被什么人从外面踢开了,接着哥哥大步地走进了教室。助教和其他所有同学都惊呆了。但是,他们肯定都没有我惊讶。

  可是,和后来发生的事情比较起来,这些又都算不了什么了。

  哥哥没有一丝犹豫地就走到了助教面前,话都没有说一句就直接轮圆了胳膊打了助教一个耳光。啪~!好响亮呀。面对这突如其来的状况,大家都惊呆了。助教也完全没有回过神来,张大着嘴,呆呆地站在那里。更令人迷惑不解的是,哥哥居然还流着大把大把的眼泪,怒视着助教。然后,说了句石破天惊的话,就转身要跑出教室。

  “你怎么可以这样••••••你怎么可以变心呢?”

  瞬间,教室里死一样的寂静,没有任何一丝声音,连呼吸声都听不到了。等到哥哥捂着脸哭着跑出了教室,大家好像才在一瞬间同时反应过来,整个教室顿时开始热闹了起来。

  “哎呀!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呀?”

  “助教难道是同性恋吗?”

  “这肯定得上报纸头版头条了。”

  我看着不知所措的助教,觉得实在太好笑了。心情也一下变得好了起来。这时,我的手机响了,来了一条短信。

  ‘荷美,好玩吗?*^^*’

  我再也忍不住笑出声来了。

  永彬哥呀。我真不知道拿你怎么办才好了。这种事情你都能想得出来。

  “我们这是去哪里呀?”

  哥哥正带着我要去一栋高层建筑。

  从学校出来以后,我和哥哥两人都一句也没有提起昨天发生的事情。哥哥先开车带我兜了一会儿风,然后请我吃了可口的晚饭。回家的路上,哥哥突然改变了方向,把车开到了一栋大厦的下面。

  ‘我们玩超人的游戏吧?’

  听哥哥一说到要玩什么的话,我马上就起劲了。哥哥的想像力和创造力总是无穷无尽的,他总是能给我带来惊奇。

  白天他替我教训助教的办法,真是让人又惊奇又心情舒畅呀。我好佩服哥哥呀。

  “哥哥,你白天在教室里真是太帅了~~你当时心里不紧张吗?”

  “怎么会紧张呢?”

  “我当时是说过让你好好教训他一顿。但是,做梦也没想到会有这么好玩。”

  “你就相信我吧。任何时候呦!”

  ‘嗯,哥哥,我会努力相信你的。任何时候。’

  我心里一边回答,一边抬头望了哥哥一眼。

  电梯来了,哥哥拉着我走了进去。哥哥拉住我的手,用我的手指摁了最顶层的按钮。我疑惑不解地看了看他,他调皮地笑了笑说道。

  “这个按钮太脏了••••••”

  现在我已经很能适应他这种小把戏了,还开始觉得挺好玩的。电梯开始往上走了。突然,哥哥一把拉过我,把我的脸向外尽可能地紧贴在玻璃墙壁上,然后从后面紧紧地抱住了我。这样子我好像深埋在他的怀里了。

  一切发生得太突然了,我连反应的时间都没有。我感觉脸上发热,心跳也急剧上升。这时,身后传来了哥哥的声音。

  “你快看看玻璃外的天空••••••”

  然后,他一把抓住我的右手高高举起,接着大声喊道:“我是超人~!”

  贴在电梯的玻璃壁上,往上看盯着天空,感觉真的像自己是在飞翔。

  “哇~~~~~~~~。”

  电梯开始往下降了,哥哥假装出一副要被吓倒的样子。

  不知道我们上上下下往返了多少次。我觉得在这个时候,全世界就只剩下我们俩个了。

  对哥哥的不满随着电梯的上上下下,慢慢地飞向了星空,离我越来越远了

  

 上一页 [返回专题]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小说连载:《我的B型血男友》(31)2005-07-20 16:23:06
小说连载:《我的B型血男友》(30)2005-07-20 16:18:51
小说连载:《我的B型血男友》(29)2005-07-20 16:11:34
小说连载:《我的B型血男友》(28)2005-07-20 16:05:15
小说连载:《我的B型血男友》(27)2005-07-20 16:00:42
小说连载:《我的B型血男友》(26)2005-07-20 15:57:53
小说连载:《我的B型血男友》(25)2005-07-20 15:53:32
小说连载:《我的B型血男友》(24)2005-07-20 15:50:42
小说连载:《我的B型血男友》(23)2005-07-19 19:30:09
小说连载:《我的B型血男友》(23)2005-07-19 19:30:09
小说连载:《我的B型血男友》(22)2005-07-19 16:48:18
小说连载:《我的B型血男友》(21)2005-07-19 16:37:2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