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正文

小说连载:《我的B型血男友》(3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 16:53 新浪星座

  “你想做什么呀?”

  “先上公共汽车吧。上了之后我再跟你说。”

  “公共汽车?不是自己有车吗?为什么还要坐公共汽车呀?”

  哥哥突然变得特别紧张,眼睛也瞪得特别的大。

  “我只是想坐坐公共汽车嘛。你就跟我坐一次公共汽车吧。”

  “我是坐不了公共汽车的。”

  他一下子从温柔的哥哥立刻变身成了冷血的哥哥。

  “为什么不可以呀?什么坐不了公共汽车呀••••••你在说什么呢?

  我不服输地坚持着自己的意见。我真的特别想要跟哥哥一起坐公共汽车,然后再做那件事情。

  “我一坐上公共汽车就会晕车的。而且是晕得特别的厉害。所以,上次你抢走我手机的时候,我才没有追你上汽车的。”

  我真的不敢相信,但是看到哥哥一本正经的样子,我又不能不相信他了。毕竟,他是很少这么严肃的。

  “真的吗?”

  哥哥像个模范学生一样乖乖地点了点头。看来是真的了,我只好叹了口气。

  “你想做什么呀?为什么一定要在公共汽车上才能说出来呢?”

  “嗯••••••就是上了公共汽车才能说的。哥哥!没准你跟我一起坐公共汽车就不会晕车了。我们来试试看吧。好吗?”

  我想硬拉着哥哥过去,结果哥哥吓得撅着屁股使劲儿往后退。

  “我真的是不能坐公共汽车的。”

  他真的好倔强呀!晕车能晕得有多厉害呢?连这么个小小的请求都不能答应我?哥哥也真是的。

  “你到底晕得有多厉害呀?不会是装的吧?”

  “真的是很厉害的。我以前因为坐公共汽车,差点送了命了。”

  哥哥给我讲了他在上高中时的一段故事。

  当时,他的书包被公共汽车的车门夹住了,司机根本没有注意到他,就直接开车了。他被汽车拖着跑了好一会儿,差点就送了命。这件事让他真切地感受到了生命的脆弱,而且从那时候开始,哥哥就再也不能坐公共汽车了。

  哥哥不像是在说谎。但是,我还是无法理解,因为这个原因不能坐公共汽车,这可能是真的吗?

  结果,我还是没能做成我想做的事情,只好搭上哥哥的车回家去了。(第三章结束) 

  

 上一页 [返回专题] 下一页

  AB型是什么样的人呢?

  有非常敏锐的直觉,很敏感。

  用客观而理性的态度分析事物。

  果断,行动力强。

  不会亏待自己。

  能正确地分析事物的利害关系。

  对自己的见解很有自信。

  具有优越感。

  缺点是善变,性子急,有时会有些神经质。

  喜欢自寻烦恼,不善于表现自己。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