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对付死缠烂打星座的办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 09:33  新浪星座论坛

  作者:tiffany12456 星座时尚特别征稿启事

时尚:对付死缠烂打星座的办法(图)
怎么对付死缠烂打的星座呢?

  许多星座都有爱死缠烂打的潜力,除了狮子、处女、天秤和天蝎怕被拒绝而感到丢脸,除非他们的月亮星座受克,才会死缠烂打。

  白羊与射手:爱挑战加上“无感”。如果你先答应他们邀约,然后表现百般无聊,一问三不答,他们不会再上门。除非他们的月亮在风象星座,还会赖上一阵子。

  双子与水瓶:愈抗拒愈缠你,所以你不要给他们任何正面接触的机会。在拒绝的过程中表现出不卑不亢,不怒还不能笑。这样他们才慢慢会转移目标。

  金牛与魔羯:有计划地铁杵磨成绣花针。让他感觉你的交友状况多采多姿,还花费颇大。这样他们可能掂掂份量,知难而退。

  巨蟹与双鱼:要一直强调他们不是你的Style,他们就会放弃的。除非月亮在土象,还会坚持一下。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