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灵异:传说中相当邪门的肖像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 10:14  新浪星座论坛

  作者:奴_恩,星座时尚特别征稿启事

灵异:传说中相当邪门的肖像画(图)
传说中相当邪门的肖像画

  传说中相当邪门的一张肖像画(你来试试吧)

  关于这张画有很多中版本的传说 其中之一是:

  这是东南亚某国的一个美丽女子,因为发现丈夫在外面偷情于是很伤心很绝望,因为她很爱他的丈夫。最后这个脆弱的女人绝望地自杀了……

  她丈夫追悔莫及,用全部精力画完这幅画,然后也跳楼死了。

  那个第三者之后看了这副画也发疯了,用手把自己的脸抓得稀烂,还直接用手抠瞎了自己的眼睛,然后整天躲在房子里喊:“她来了!她来了!”后来一个月后她也死去了。

  从此这副画被保留下来,传了很多代,据说盯着她的眼睛看久一点,会产生幻像,感觉会很怪,感觉心里非常寒,有的人虽然怕但有种说不出的力量强迫自己看,根本无法自拔。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