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七夕星座情人密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09:53  摘星工厂

  白羊座情人

时尚:七夕星座情人密码(组图)
白羊座情人

  深情指数:☆☆☆☆☆☆☆☆

  他最喜欢能哄他、宠他,而且要完全以他为生活中心的对象!虽然他看起来很外向,有不少朋友,但一谈起恋爱也是很专情的。

  浪漫指数:☆☆☆☆☆☆☆☆☆☆

  和他约会,你的打扮可要高级亮眼些,务必让他觉得很有面子!而约会地点,也不能寒酸,要再高级一点的餐厅用餐,才能让他心满意足。

  性趣指数:☆☆☆☆☆☆☆☆☆☆☆

  他会主动示爱,机会来时,你可不要不解风情!他的方式是热烈且温柔的,但你要记得在完事之后,多肯定他的杰出表现,否则他会有失落感。

  难追指数:☆☆☆☆☆☆

  他喜欢和熟朋友一起出去吃喝玩乐,你可以先和他做朋友,等到时机成熟,再做进一步表白;或是想办法打入他的朋友圈,就可以多打探他的喜好。

  强力推荐爱情合拍度 爱情DNA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