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十二星座意乱情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 15:47  《星星物语》杂志

  文/黛儿

  未尝爱的人容易被爱情的魅力蒙蔽了双眼,向往爱的人容易被爱情的信念感动了心灵,恋爱中的人则容易被爱情的魔力迷失了方向……其实,还有很多很多,我们所不知的爱情力量,他们总是能让我们措手不及。那么,遭遇了爱的十二星座将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呢?意乱情迷的他们是否会被爱困惑?不用着急,跟上我们的步伐,答案马上揭晓。

 
时尚:十二星座意乱情迷(组图)
  
白羊座

  白羊座(3.21—4.20)

  白羊座情人多半童心未泯、热忱而外向,他们喜欢徜徉在爱的国度,但却难以忍受平淡无奇的爱情。在爱的世界里,白羊座情人自始至终都积极扮演着主导者的角色,并且从中得到自信。他们可以为新的恋情变得无比自私,始乱终弃,但在更多时候,他们渴望辉煌的爱情战绩。因此,想要抓住白羊座情人的芳心(尤其是爱做梦的白羊座女孩),最重要的就是“营造神秘感”,把持“若即若离的态度”,才能使他们爱的火花得以持续燃烧。

  意乱情迷的表现:爱像一把野火,点燃之后就很难浇熄。

  爱情箴言:爱是激情,更是安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声明:本文为《星星物语》杂志供新浪独家稿件。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