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星座花样年华项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 09:42  星动互联

  如何对待自己的内在想法和个性,在这张扬自我的年代,摒弃和激进早已淘汰而退出潮流。细节之处张显自我,却又不至孤僻和突兀,如此的张驰有度才令自由驰骋。不管是奢华复古之风,还是简约极至之气,总能彰显自我的风采才是饰品的时尚,只应这一句:我的风格我作主!

  白羊座花样年华项链

时尚:星座花样年华项链(组图)
白羊座花样年华项链

  羊儿活力四射的样子,即便在着炎炎夏日里也毫不逊色,引人眼球。修长雪白的颈间,凸拱型的意大利彩陶,一抹橘色向周围传达着个性的张扬。我便是我,任你严冬酷暑,能耐我何?如此跳跃的音符,谁能媲美,谁能比我更快乐?

  本文由星动互联网站独家授权登载,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购买更多星座饰品请访问星动商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