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正文

挣扎着要走出泥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 10:28 新浪星座

  女水瓶不企求被救,但求能够自救!没有人能够救女水瓶,但求女水瓶的心能够自救征服它……

  让女水瓶走出男狮子给女水瓶设下的用情色温柔缠绵而做成的让女水瓶痛苦挣扎的泥沼地吧!男狮子来了,今天看上去格外帅气,穿着笔挺的西装,系着领带。说过只做姐姐弟弟的男狮子,见到女水瓶却又亲吻女水瓶,女水瓶躲不过。

  女水瓶被男狮子吻着,融化着,却又在心里隐约伤感着。女水瓶挣脱了男狮子,女水瓶出去买东西,说好半个小时后开始给男狮子扫描

图片开始工作。可是半个小时回来后男狮子就又吻女水瓶……

 就这样眼看天色又黑了下去。幸好男狮子的电话催男狮子回去。女水瓶知道男狮子应该走了。但是为了试探男狮子,女水瓶装着哭泣拉着男狮子的手说:你走了,女水瓶会很难过。果真,女水瓶这么一装,男狮子就开始用手为女水瓶拭眼泪,因为女水瓶并没有眼泪,就赶紧笑了。可是抬起头女水瓶却发现男狮子的眼睛已经红了。后来是男狮子拉着女水瓶的手不松,跟女水瓶不停的说:别难过,别生气。女水瓶听男狮子这么一说,觉得男狮子有优越感,就有点生气,说:走吧,要走就快点,别缠缠绵绵的。把男狮子推出门并反锁了门。可是多情的男狮子却在门外拼命敲门,女水瓶很不耐烦,说要走就走,干嘛这样。

  终于男狮子走了。可是没过几分钟却又打来电话,说:别生气。

  女水瓶说:神经!

  男狮子又发来信息:女水瓶哭了!千万别生气,都是女水瓶不好!

  女水瓶看了平静的心又乱了。乱了一会决定发发狠,来个最后的试验!因为知道男狮子只初中毕业而压根没把男狮子当作结婚对象的人,并且连跟男狮子开玩笑说让男狮子跟女水瓶结婚都不愿意的女水瓶,却说了关于结婚的话题,女水瓶发信息过去:

  再过两天就是圣诞节,女水瓶说要么结婚要么分手。因为女水瓶实在受不了这么暧昧不明的感觉。女水瓶想知道,刚见到女水瓶就提出过要跟女水瓶结婚的人现在看到这条信息会怎样!

  男狮子晚上电话打来:说,我们结婚会幸福吗?我很花心的!

  女水瓶一听就明确了态度坚定了信心:去死吧,你有什么资格花心,看你在女水瓶面前哭来哭去的,女水瓶试验你你以为真的呀。告诉你女水瓶喜欢你就是因为你长得帅点,还能忍辱负重给女水瓶擦鞋,给女水瓶穿衣服,穿鞋满足了女水瓶的虚荣心,给女水瓶背包还能背着女水瓶走。也就是你这人是忍者神龟,女水瓶这种自尊心大女人主义的人受不了小男人的伺候所以就喜欢你了,你以为你真帅得无敌呀。

  你在女水瓶面前说这个女的为你哭泣,那个女的为你伤心,女水瓶想首先是你对人家好,又招惹了人家,接下来是你显得多

情人家才会为你动情,可是你又不愿意负责,岂不让人伤心,你这种烂男人,女水瓶不要也罢!劝你醒醒,并不是你真的好得不得了人家都爱你,是因为你招惹了人家!你也别老劝女水瓶别生气难过伤心,你自己不伤心就不错了,你伤害了女水瓶你自己难道没有痛的感觉?

  为了救女水瓶自己,女水瓶拼命的想挣扎着走出那个泥沼,女水瓶打电话给男狮子:女水瓶觉得心口闷,女水瓶要揍你一顿出出气。因为女水瓶对你一点留恋你就把持不住自己,还流眼泪让女水瓶也去留恋你,这样扯不断对谁都没好处。女水瓶揍你你就可以坚决一点,心肠硬一点,这样女水瓶能感觉到你的坚决女水瓶就不留恋。女水瓶不留恋咱们大家就能从暧昧不明中解脱出来,也许能够做好哥们呢!

  男狮子却说:你杀了我都行!我随便你处置。

  女水瓶说:女水瓶只扇你两个耳光,让你觉得疼,杀人女水瓶不会去做,要是你活腻了,你自己去自杀吧,免得连累女水瓶!

  男狮子说:怎么样都行,只要你开心!

  后来男狮子却又说:女水瓶答应跟你结婚。但是女水瓶结婚还会花心!你能受得了吗?

  女水瓶说:第一时间你的反应是不要,现在要来不及了。何况你花心女水瓶会更花心!

  女水瓶发信息给男狮子:

  被一个自己不理想的人拒绝真需要感谢,至于你那趟混水谁爱趟就让她去趟吧,女水瓶不会祝福也不去咒骂是因为女水瓶没时间女水瓶只求快从你温柔陷阱里走出!

  女水瓶还想发信息给男狮子说:

  女水瓶不是你理想的美丽和有气质,不是你理想的有经济能力,女水瓶出现在你面前的时候不梳妆不打扮没有性冲动,这一切都在说明女水瓶不是你的,女水瓶们的认识不合时宜。

  但是并不能说明女水瓶真的不美丽没有气质没有经济能力和其能力,女水瓶不梳妆打扮是因为女水瓶不知道打扮给一个随便要求和陌生女人上床的人对女水瓶有什么意义。也许女水瓶内心里在轻视着你吧,没有性冲动并不能代表女水瓶真的性无能和冷淡,女水瓶只有在自己感觉到稳重可靠忠实于自己的人面前真正感觉到爱的时候才会象火焰一样燃烧,并且会燃烧得很美丽。所以说如果因为这些原因你放弃了女水瓶,不是女水瓶的错,是你没福气!

  人这一生中会有很丰富的感情,会有很多个喜欢很多个爱,但是与专一忠诚的对待真爱并不矛盾。因为你没有体会到真爱,没有被人真爱,你才会觉得自己很花心,那种感情只能叫做喜欢,那和爱和幸福是扯不上边的。

  一个人一生中如果充满了艳遇,充满了性冲动和把持不住的情色故事,男狮子所在的那个层次怎么能叫幸福呢?男狮子也不配拥有幸福!所以,谁真正不幸,谁又真正幸福呢?境界不同,看法自然不同!如果有专一忠贞不渝的爱情故事写在生命里的幸福就绝对不会留恋生命里充满了一盘散沙似的分离聚合……

  以上的话女水瓶很想说给男狮子听,女水瓶很想跟男狮子说,女水瓶的性冲动只给那个专一纯洁的自律的属于女水瓶生命里唯一的男孩。

  女水瓶也很想跟男狮子说:女水瓶不是不能容忍,女水瓶有足够的自信去征服和战胜情敌,让女水瓶的爱只属于女水瓶成为唯一,只不过,女水瓶觉得你太不值得。女水瓶也没那么多时间去进行爱情的智力竞赛。

  因为这世界上现成的好男孩还在等着女水瓶呢,女水瓶为什么要浪费时间给一个有可能乱来到会有

性病的,并不成功和富有的,脆弱无知无能的,把破碎的爱情故事炫耀成花心的不优秀的男人呢?

  女水瓶想水瓶女子的理性不允许悲剧存在,尤其是很有可能避免的悲剧的存在生命中。

  尽管有时候悲剧看上去很美,许多自认为品位高的人都到处去说自己欣赏悲剧的美。

  可是没有足够的智慧过精益求精的幸福生活的,屈服于现实并对改造现实很无人们的智商也只能无奈的欣赏悲剧,并从中去发现那所谓的美丽来遣怀!

  女水瓶想说的话很多,可是女水瓶知道短信息发给男狮子文字显得太多了,而且女水瓶手机有问题,男狮子又不上网,所以男狮子能明白这道理并和女水瓶达成共识有些难度!可是让女水瓶在这里说出来女水瓶觉得就象走上了岸上,抖落了满身的泥土,感觉很舒服!

  最后,女水瓶再回头,还是有点感谢男狮子,男狮子是个很可爱的帅男孩,女水瓶为放弃男狮子而默哀三分钟觉得命运是公平的,但是如果命运让女水瓶为男狮子痛苦一辈子就太不公平了。所以,女水瓶庆幸自己不是男狮子理想的美丽和有气质不是男狮子理想的有经济能力_因为不是男狮子理想的样子,所以没有被男狮子真正爱上,因为被男狮子真正爱上不等于就可以拥有专一和忠贞不渝的幸福,却等于一辈子要学会容忍男狮子学会容忍男狮子的无聊的追情逐色和泛滥成灾的感情外遇。因为这不是碰见真爱就可以改变的,这是这人根深蒂固的本性!只因为男狮子的境界在情色下不在情色上!

  我们不能不分手!

  

[上一页]  [1]  [2]  [3]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爱问(iAsk.com)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狮子座特别征稿:狮子如何对待这头牛2005-08-15 14:57:41
狮子座:狮子与白羊2005-08-15 12:08:25
狮子座mm新新恋爱宣言(组图)2005-08-15 09:57:48
狮子座特别征稿:我和狮子男并不般配2005-08-12 20:50:54
原创:狮子MM心里的十二星座2005-08-11 10:25:41
星座名人:歌坛天后--狮子座王菲(组图)2005-08-09 11:29:50
星座名人:超级女生--狮子座周笔畅(组图)2005-07-26 12:08:43
狮子星座的面包物语(图)2005-07-25 12:56:38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