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正文

梦想时空虚拟演播室简介(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 15:35 梦想时空

  梦想时空影音联盟,全国首家应用虚拟演播室制作个人动态影音节目(个人MV、DVD生活短片、CD、宣传片等)的专业、权威制作中心。

  专业设备设施!顶级包装方案!资深创意队伍!为热爱生活的朋友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把自己的愿望以一种崭新的方式表现出来,将普通百姓带入五彩缤纷的虚拟世界。留作纪念的才艺表演、送给亲友的节日礼物、珍藏浪漫的爱情故事、助您成功的影音简历、参加比赛的球队宣传、流传亲情的影音家谱、活泼可爱的宠物写真,无论什么样的梦想,我们都能帮您实现!

  除了专业气派的设备灯光外,公司还拥有一支极具创新意识的包装宣传队伍。只要进入演播室,您的梦想就能实现!我们的著名指导老师、高级摄影师、专业化妆造型师将使您的愿望以最风光的形式实现,圆您一个真实的梦!百万专业虚拟设备,百元大众消费价格,为百姓提供了拍摄自己影片的机会,让百姓真正过了把演员瘾!

  同时,这里更是一个人才输出的庞大基地!我公司与各大媒体,电视台,剧组等有着良好关系,只要参与我们,您就获得了梦想时空网络作品评选大赛的参赛资格,与众多热爱演绎的朋友在网络龙虎榜上一决高下!经过专家及网友的共同评选,我们将定期公布获奖名单,优秀者将获得我公司重点包装及推荐,作品将在统一时间段在公司所有店面的宣传荧幕中播出,并通过网络,杂志,光盘,推荐等多种方式协助宣传,强大立体多方位宣传模式,使您不费吹灰之力获得成名机会!既可留住自己的美好瞬间,又有成为明星的机会,这样一举两得的好事,有谁愿意错过呢?

  珍藏过去,记录将来,追忆似水流年都在梦想时空影音联盟!

  梦想时空拍摄流程:

  1、报名交费

  2、与导演面谈,制定拍摄内容,场景,主题曲;

  3、准备背景音乐,可自带,或在公司背景库中查找;

  4、熟悉、准备拍摄内容;

  5、预定拍摄时间;

  6、由专业造型师、指导老师提供造型设计、演出指导;

  7、准备就绪,录制影片;

  8、剪辑制作;

  9、成片。

  北京康耐科迅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88587606 88587714/24/34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