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正文

有奖征文:处处眼中的十二星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 22:58 新浪星座

  sina网友:恣肆怒放 大奖征文特别启事

  首先说白羊座吧:

  白羊座是我一个死党,从高中到大学六年的感情。六年,我们经历了很多,从刚认识时的形影不离,亲密无间,到中间阶段的争吵,背叛,怨恨,再到之后的平稳,淡定,在时间的历练下,各种形式上的融合,走到了今天。我还是不得不爱她。这个女人,在她身上我知道原则二字的写法,在她身上我知道世界上为什么要发明傻这个字,她的固执她的天真她的优点她的缺点,都是我爱她的理由,我无奈的爱着她。我的同性老公,呵呵……

  金牛座:

  我身边这个

星座的人最有代表性的就是我朋友的朋友,算是熟吧。一个时尚,高贵,很有味道的女子,这样一个女子,原本应该过得很好,只是她太过势利这个致命的性格特征给她带来很多麻烦。太贪心,以为什么都可以抓住,所以总是在一块石头上吃亏。不知足没什么不好,可若是太贪心,也不是什么好状况。希望她一路走好吧!还有哦,我发现金牛和处女真的很合得来哦。不管是男是女,都可以相处得很愉快!

  双子座:

  我的世界里这个星座有一男一女两个:一个是我大学室友,一个是追我的。我的大学室友,挺有意思的女人,爱吃爱睡,对于迟迟未到的爱情充满了自己的憧憬,尽管在憧憬的过程中有别人的玩弄和嘲笑,但她的不自知大大减少了这些对她的影响,她一直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一心去找着她的水瓶(她觉得水瓶和她最配)。她应该是快乐的吧。而另一个男双子,追了我多年,很有意思的很多年,我不喜欢他,甚至可以说是讨厌,每当我冷言冷语时,他总是很生气,尔后很久都不联系,在我暗自庆幸少去打扰的时候,他的电话又到了,然后又是新的循环。我经常用一句话来形容他:不是一条道上的人。呵呵……

  巨蟹座

  目前在我眼前晃的巨蟹座就是我家白羊的前男友,追她追得好辛苦,到头却还是一场空,所以到事过境迁的今天他还是很有怨言,听了太多的流言蜚语,钻了太多的牛角尖,这样的念念不忘,我不知道是该说他痴情呢,还是其他。他最巨蟹的地方就是孝--正宗不掺假的大孝子哦!而且很听我的话,所以我没事就欺负他。嘿嘿……

  狮子座:

  一个女人一个男人。女人是我的死党,其实说她是狮子座不是很确切,因为她是出生在狮子尾巴的,带有处女座的很多特征,比如洁癖,比如挑剔,在她面前我这个正宗的处女座都不象处女座的人了,跟她上街连续逛上一个星期都可能买不到一样东西。她总是那么不满意。而她的霸道,势利,爱财又无一不在昭示她是狮子中人这个事实。至于狮子男呢,他可是我年少清纯(大家不要吐哈)时的意中人哦,可是当时他喜欢的却是我刚刚说的狮子女。挺无奈的。到了大学我们在一所学校,他开始喜欢我,只是,我却看不上他了。很奇怪的感觉。我一进大学,就觉得他其实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他不是我要的人。这可能和我们处处的性格有关。不说他了!

  处女座

  本家了。我自己,还有,我的FIRST LOVE。一个喜欢哥哥喜欢林夕喜欢电影的男人,一个我因为不够喜欢而与之分手很长一段时间后才知道其实我一直在爱着的男人。一个绚烂至极沉溺无比的男人。我想用所有华丽的词语去装点他,并非他是我初恋的缘故,只是他有资格享用这些。喜欢他说起他喜欢的歌词喜欢的电影时的样子,从骨子里散发出来的魅力,总是那样强烈,不管男女都受用,他的很多男性朋友都喜欢和他打KISS,更变态者到了晚上争着和他共寝……没办法,谁叫他长得一副男女通吃的样子呢。当然,他也有处女中人的各种缺点,比如说爱吃醋,悲观,容易郁闷等等等等,总之他是很 典型的处女座。我也是。 我们两个处处在一起只能有开始,不能有过程。对于这么一段感情,我一直心存感恩。他让我学到很多东西看清楚了很多事情,让我知道其实我不是那么了解自己,他给了我一个蜕变的方向,这样子的无疾而终却也增长了见识,我无怨。很好!他也说过我们两这段感情是他觉得最完美的一次,因为什么都有余,感情上肉体上,他说说不定我们以后还能在一起。我笑过。我知道我们不可能再走到一起了,可能以后我们会遇上,会有那么一晚,只是不可能了,因为我清楚的知道接下来我要的是什么,我不想回头。

  天秤座:

  我老婆,几老婆我就不记得了,嘿嘿,我有很多老婆,全是美女。单身的GGDD们可以来咨询一下,不好意思,好象扯远了。我这个老婆可真是不辜负天秤这个星座,脸蛋漂亮,身材一级棒:前凸后翘的标准身材,我看了都流口水!(会不会太露骨了)超级火暴的一女人。我记得第一次看到她的时候,她正插着腰站在讲台上指着一个人狂骂,那可是我们高中刚刚入学谁都不认识谁的时候,我当时一进新教室的门就看到此情景,差点没一口气给岔过去,险些成为明天早上的头条“一女人看到一女人骂街,当场牺牲”。天秤座的这个女人很重视朋友,即使某些时候她并没为身边的人想很多,即使可能有的事情她照顾的没那么周到,可是我知道她是个重义气的家伙,只要这样,就足够。还有,差点忘记了,这个女人超级花,曾创过脚踏五只船的记录,把那群跨省男一个个治得服服帖贴,麦力五射呀!

  射手座:

  本来应该是轮到天蝎的,可是只有说了射手才能对天蝎说下去。射手座的也是一男一女。射手女人是我这辈子除了了我妈以外最爱的同性。对,我很爱她。我在我生命中的每个阶段都会保留一份宽容,高中时期的宽容我给了狮子女人,因为我喜欢她;而大学之后的那份,我给了她,因为我爱她。对她那种亦亲人亦朋友亦情人的感情是在我世界里最特殊的。她也是。只是我们不是玻璃。她是个很有灵气的女子,她对于她的每段感情都是百分之百的投入和付出,不管结果如何,总是不会给对方遗憾,这是我很喜欢的地方。我们之间的片段很多,我们之间的约定很多,我们之间的共同很多,甚至享用着同一个男人(当然不是同时),尔后赞叹着他种种的好。(这个男人就是处处男)我总是那么爱她。还有射手男呢,他很喜欢我这个处处女和刚说的射手女,两个他都特别欣赏,只是我们谁都不可能,个中原因,其实很简单,就是关系到朋友是极限了,喜欢就够了,没必要再升级。这个男人有着射手的色和热爱自由,有着处女的洁癖和完美主义,眼光独特,挺体面挺会享受的可爱男人。谁说射手和处处水火不容?

  天蝎座:

  现在可以说下天蝎了,之所以先说射手后说天蝎,就是因为天蝎男人是射手女人的BF。这男人,真的是很典型的天蝎。我可不是说他

性感又神秘哦:小心眼,爱喝醋可是他最最大的特征。哼,还没事喜欢骗骗我,还把我当情敌,跟一个女人争女人,真恶心!老把我家的射手放在家里不让她出来找工作,有一次他竟然把她锁在家里,变态吧??其实我们两个有很多相同的地方,包括喜好眼光啊什么的,可是就是一起玩不起来,总觉得有什么东西隔着一样,可能是射手女的缘故吧,我们都很爱她,却不能并列。他是个很重视朋友的人,肯为朋友两肋插刀的家伙,这点我很喜欢。喜欢奢侈的东西。另一个天蝎女我就不多说了,说了就头痛,虽然她也是我老婆,可她身上所有类型的感情都是我很不齿的,平常和别的朋友一起聊天我都尽量避免说到她的任何事情,那只会让我觉得象吞了一只苍蝇般恶心。

  魔羯:

  这是我最喜欢的星座了!因为我所认识的这个星座的人都是我喜欢的人。魔羯是我认识的人里最聪明的,两个女人都是!若她喜欢你,注意你 ,她就几乎可以把你猜透。我每次和她们聊天都全身毛毛的,很有危机感!嘿嘿。还有就是她们的工作能力真的很强,而且并不象一般所说的沉闷呆板,和她们在一起特别有意思~~品位也很不错。魔羯可以说是我灵魂的双胞胎。这两个人我舍不得不爱!

  水瓶:

  我的圈子里好象没有这个星座的人。独缺卿,什么时候要去找个瓶子好好研究一下,呵呵。

  

双鱼座

  双鱼座的是我姐姐(学校认的)和表哥。姐姐是个细心的女子,双鱼座该有的特征她几乎都有,惟独缺少浪漫,对于很多事情缺乏判断力,很需要别人的建议,不能独自果断的决定一样东西或者一件事情,什么都犹犹豫豫的,会把人给气死。有点爱哭。在精神上她更象妹妹。可在平时的行为上她却真的是个姐姐,很会照顾人,什么事都想得很周到,我可以肆无忌惮的在她面前撒娇,很喜欢这个姐姐。至于我表哥,那男人,嘴巴厉害得要死,口若悬河,滔滔不绝。说话和放屁一样(我不应该这样说我哥,我错了)

  总结了,其实不管是他们的好与不好,能让我这样写下关于他们的文字的星座男女,都是我喜欢和爱着的。他们以自己独特的姿态出现在我的世界里,让我受益颇多。可能连他们自己都不知道我的某些东西是怎样被他们潜移默化的。对于他们,一直心怀恩慈,我感谢他们带给我的所有。

  献丑了。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爱问(iAsk.com)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有奖征文:魔羯MM的12星座大见识精装版2005-08-28 16:41:36
有奖征文:双鱼眼中的12星座--洋人版2005-08-28 16:28:33
有奖征文:蝎蝎周围的12星座星星们2005-08-28 20:57:51
有奖征文:狮子眼中的12星座2005-08-28 21:01:20
有奖征文:我眼中的十二“星”2005-08-28 21:04:35
有奖征文:我眼中12星座的GGMM2005-08-28 21:22:28
有奖征文:我--狮子眼中的12星座男男女女2005-08-28 21:38:37
有奖征文:瓶瓶眼中的12星座及他们眼中的瓶瓶2005-08-28 22:02:26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