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正文

有奖征文:我眼中的12星座之kiss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 18:10 新浪星座

  首先感谢大家对“我眼中的12星座”这个话题的支持!现在我们隆重推出了第三期的话题:“我眼中的12星座之kiss篇”。

  12星座是怎么热吻的?哪个星座的吻花样最多?哪个星座到了三十多岁还没有献出过初吻?是哪个星座的人剥夺了你的初吻、教会了你热吻、最后被你的吻俘虏?如果你有机会吻“芙蓉姐姐”的话……等等等等,不管是你亲身体验,还是亲耳听说,或是亲眼目睹,哪怕是你想象的也好(哪些是真实生活,哪些是自由想象),只要你敢想、敢干、敢动笔,写全12星座或是单独刻画几个星座,一切 UP TO U!

  参加办法:

  1、请参看星座总坛的相关征文启事,将文章直接发到星座总坛,并在启事中跟贴注明参选文章链接;

  2、发稿到邮箱在线投稿,注明“征稿:我眼中的12星座之kiss篇”

  本期奖品将由新浪星座频道星动商区提供多份精美礼品。

  特别注意:希望所有参加征文者尽量用中文标点符号,否则编辑姐姐的眼睛就只看得到小星星了:)

  相关链结:

  专题:第一期“我眼中的十二星座”

  专题:第二期“我眼中的十二星座”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