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大话娱乐圈明星“三角”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 11:01  瑞丽女性网

  1 双鱼座:邵美琪-天秤座:郑伊健-白羊座:梁咏琪

时尚:大话娱乐圈明星“三角”恋(组图)
双鱼座:邵美琪(左)-天秤座:郑伊健(中)-白羊座:梁咏琪(右)

  俗话说,笑到最后才笑得最好。六年前的“双琪夺面”事件,最后胜利的梁咏琪赢了男人却失尽民心,更被冠以“好胜GiGi”的称号,郑伊健也因此赔上了事业。

  六年后,事件余波未了,近月邵美琪忽然抛出二度发育的34C上围半裸示威,如此性感反击,大有一雪前耻之意,同时更传出她跟郑伊健恢复交往的消息。于是,有邻居称,梁咏琪与郑伊健近段时间在爱巢吵翻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