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正文

世界上没有“白马王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 14:57 新浪星座

  女人的自我、生命、个人成长的认识以及她的价值观体系和人生哲学,已经超出了星相学的内容。

  深刻、准确地理解十二星座的男人,我需要你的配合,请打开幻想世界的大门,想像十二种不同的能量波在深蓝的宇宙中闪烁着不同的光线,如同十二个不同的人跳着不同的舞步。它们没有好与坏,没有善与恶,没有道德与不道德,它们仅仅是不同而已。十二个星座的男人就是十二种不同的类型,如同宇宙间任何的一切都有其正反的两个方面,一个男人也如同一枚硬币,他的阴阳、好坏、善恶是共同存在的两个面。没有负面,也就没有正面。那些吸引你的可爱的魅力,也会成为导致你痛苦的可恨的因素。

  每一个星座都有其优势和弱点,世界上没有一个完美无缺的、标准的情人和丈夫。正因为如此,文学、电影、

神话才为我们创造了如此之多的理想的、天赐的“白马王子”。 他们是文学家、戏剧家神话生活、升华生活的产品,如果我们以此来衡量现实生活中的男人,我们就可能掉入失望的深渊。作为一个智慧的女人,只有真实地看到他们内心世界的阳光和阴影,才能够抛弃幼稚的幻想,理性而又现实地认识、理解他们的生命动力,从而把他们变成我们可以相濡以沫、和平共处的朋友和伴侣。这,就是我写作此书的真正目的。

  也许很多人会发现,你所遇到的某个星座的男人并非完全如同本书所描述的那样,对于这个问题,我在“英格丽系列丛书之二”—《星相与成功——如何与十二星座的老板、雇员和情人打交道》的前言中,已经阐述了星相学与十二星座的不同,十二星座不是星相学的全部内容;我们的性格结构不仅仅表现在星座上,一个人的生辰图才详细地描述了我们的原质。在这里,我不再赘述。

  在你翻开本书之前,作为一个未相识的朋友,我希望和你们说一些贴心的话。这些话也是我在多年学习星相学的过程中所领悟的,正是这些悟道解开了未成熟女人心理上的焦虑、缺乏安全和自信、危机感等等消耗我们积极能量的心理情结。它让我认识到女人的生命可以如此的多娇美丽,它让我由衷地为身为一个女人而自豪。女人的生命是一部由我们自己谱写的交响乐,无论是欢乐还是痛苦的音符,都是由我们自己写进每一个乐章。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星座图库全新推出 欢迎图片投稿 在线文字投稿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