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正文

男人是女人最好的老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 15:01 新浪星座

  可以说,女人的生命交响乐中的一个主要旋律是男人。一个女人成功的一生离不开男人,一个女人悲惨的一生也离不开男人。无论女人的一半是男人,还是男人的一半是女人,男人是女人生命中不可缺少的重要成员。不和男人打交道的女人几乎是不存在的,没有男人的女人或许并不能体验女人世界的波澜。

  正是他们带着雄性的能量走进我们的生命,我们才开始体验痛苦、悲伤、欢乐、幸福。他们肆无忌惮地冲击着女人原有的天真和幼稚,他们打开了我们浪漫世界的大门,点燃了我们的激情,掀起我们情感的浪潮。他们让我们不可思议地陷入癫狂的欢乐,也让我们不能自拔地坠入痛苦的海洋。他们的出现给了我们力量和支持,让我们割断了对父母的依恋,他们展现给我们一个坚实可靠的胸膛,也给了我们不安和焦虑。他们让我们发烧似的以为,
拥有了他就拥有了一切;他们也让我们品尝了失落的孤单,给了我们一个神话般美妙的爱情,随后又无情地击碎了我们的梦想。但是,最终,我们要深深地感谢他们,是他们把我们由一个天真、纯洁的少女变成一个成熟、睿智的女人。可以说,没有他们加入我们的生活,我们的心灵就如同一片原始森林,我们的情感世界就是一块没有耕耘的处女地,我们就很难把自己酿成醇厚的美酒,仅仅是单调、天真的女性,而不会是丰润、成熟的女人。

  他们教给了我们认识女人的自我价值,认识女人的使命,认识不同的情感,认识不同的男人,是他们带给我们生活多姿的色彩和丰富的内容。他们如同一个熔炉,把我们从一块原始状态的粗质材料,冶炼成为纯净的金丹,我们学会了无穷的智慧。他们让我们最终又回归纯净,让我们重新理解童真和少女般的纯净,这时的我们已经远远超越于“天真的少女”、“纯洁的处女”,而是一块被赋予灵性智慧的金子。

  很多女人渴望回归到天真的少女时代,然而,纯洁、天真并不是一个女人生命历程的圆满结局,更不是生命的最佳状态,它仅仅是女人生命的一个阶段而已。很多男人也由于缺乏自信,而把目光转向天真、脆弱、易于掌控的女人,遗憾的是,这是一种不健康的拒绝成长的心态。女人也如同宇宙中的万物一样永不停息地在成长,无论青春少女时代是多么的美妙,它都不可能永恒,静止、停滞的状态是不健康的虚幻,一个成熟的女人的一生会在永不停留地螺旋式上升,心灵世界更是一层一层地升华,而男人是引导我们认识自己心灵世界的老师。毫无疑问,在我们女人的一生中,男人是促使我们成熟的最好的催化剂,他们是我们最好的老师。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星座图库全新推出 欢迎图片投稿 在线文字投稿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