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正文

金牛座男人的喜好和需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 16:46 新浪星座

  他的需求

  他是最现实的男人,物质社会的安全保障是他所需要的第一个因素,然后,他需要美丽、愉悦的享受。无论是在事业上还是爱情、性生活上,他都需要稳定、坚固、可靠的保障,任何不确定、不可靠、不稳定的人和关系,都让这个扎扎实实的“土牛”感到焦虑不安。

  他平静的神经系统难以承受过多的变化、漂泊、冒险的生活,完全不同于富有征服欲望的白羊座男人,这头实实在在的金牛如果不确定与你的关系,如果不能够保证你属于他,他就不知道这段不安全的关系将如何发展,他感到紧张、焦虑、恐惧,夜不能眠。因此,
懂得了安全保障是他生存的必要条件,你就知道如何安抚这头“倔牛”了。

  他的基本需要

  他是最现实的男人,物质社会的安全保障是他所需要的第一个因素,然后,他需要美丽、愉悦的享受。无论是在事业上还是爱情、性生活上,他都需要稳定、坚固、可靠的保障,任何不确定、不可靠、不稳定的人和关系,都让这个扎扎实实的“土牛”感到焦虑不安。

  他平静的神经系统难以承受过多的变化、漂泊、冒险的生活,完全不同于富有征服欲望的白羊座男人,这头实实在在的金牛如果不确定与你的关系,如果不能够保证你属于他,他就不知道这段不安全的关系将如何发展,他感到紧张、焦虑、恐惧,夜不能眠。因此,懂得了安全保障是他生存的必要条件,你就知道如何安抚这头“倔牛”了。

  他的畏惧

  没有足够的金钱,就没有享受,就没有充满了美、高尚和品位的生活,这就如同抽掉了金牛座赖以生存的基础,没有足够的钱就让他畏惧。他懂得金钱的价值,他也需要了解未来自己的位置是否有保障,为了未来他更需要确定他的环境和选择都很平稳、可靠。

  他害怕任何不稳定的因素,害怕变化,他可能会在一个没有太大的发展,但是有稳定保障的位置上长期停留,也不愿意为了改变现状而去冒险。他惧怕被抛弃,他害怕爱上一个他不能保证自己可以完全占有的女人。

  他渴望的女人

  不同于白羊座的征服的动机,这个实实在在的公牛并不需要战胜女人;也不同于

水瓶座,他不需要你有杰出的思想,你不要担心自己不能够与他的思想一样翱翔;也不同于双子座,他并没有对你大脑和智商有极高的要求;不同于天蝎座,他不需要你能够与他的灵魂共舞。简单、实在的金牛座对于女人的要求最简单、现实,女人是与他享受的伴侣,也是带给他器官上的享受的东西之一。

  他喜欢女人带来的各种感官上的享受,他渴望被一个美丽的、飘香的、

性感的女人所诱惑。美丽、性感女人带给他的视觉、感觉、触觉、嗅觉上的吸引,就把他带入了迷幻的世界之中。与一个美丽、性感的女人堕入情网,并且与她共同享受美酒、
美食
、美妙的音乐、美丽的画面,就能调动他感官系统所有的器官进入最佳的状态。

  他不是一个复杂、深奥、玄妙、古怪的男人,他是一个永久渴望女人的“公牛”,他渴望被性感的女人淹没的奇妙感觉。他强烈的肉体欲望使得他渴望被色情的女人诱惑,他对于女人的梦幻更多的是类似于《花花公子》杂志上的那种充满了性的诱惑,美丽、动人的脸庞,优美的身体线条,被其所诱惑、奴役、俘虏,是他梦寐以求的事。

  要做他的情人实际上并不是一件难事,一个在视觉、触觉及嗅觉上都能够引起他注意的女人,就是他所渴望的并且能够强烈吸引住他的女人。不过,无论是情感上还是肉体上,强壮的金牛不喜欢软弱、脆弱的人。他需要那种能够有足够的耐力和韧性、持久不变的女人,这种女人首先是他忠实的朋友和情人,她能够带给他强烈、深厚、长久的感情和渴望。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星座图库全新推出 欢迎图片投稿 在线文字投稿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