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正文

如何诱惑金牛座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 18:47 新浪星座

  他让你爱

  这是一个给你安全感的忠诚、可靠(非常可靠)、不给你任何惊奇的缓慢的结结实实的动物。他祥和、稳定、浪漫、现实,你得到了十二个座中最懂得物质生活价值的、最脚踏实地的男人。

  他坚稳得像座千年不变的山峰,你的生活安全到了晚上连梦都不再做了。他让你享受现实生活的一切:一日三餐美味佳肴,每周数次的性生活必不可少,银行的存款月月有增,他带着提高生活的品味,你开始欣赏油画、音乐、花卉...你感到明天的生活只能够比今天更美好,一起都是如此的稳固、可靠、可触可摸,你不需要任何幻想。

  他守信用、说到做到,他给予最基本的支持和帮助,他不但带领你享受感官上的愉快,他还让你不用为了金钱而担忧,他使你感到生活如此有保障,你不再愿意漂泊。

  他让你恨

  这是一个撞倒了南墙也不回头的犟牛,在十二个

星座中最顽固、固执、僵化、不妥协。他顽固得到了僵化的程度,无论你如何的说教,对他没有丝毫的作用,除非你能够拧下他的脑袋为他安装一组灵活的思维程序。

  他现实得没有任何幻想的空间,他生活僵化得把你捆定在一成不变的惯例中,他不能够理解你的幻想、你的精神追求,他没有更高的要求,你也不能够超越现实,生活有规律得以至于缺乏活力而让你感到乏味,生活没有了幻想的色彩,没有冒险的刺激,你如同生活在一个美好的监狱中。

  他太懂得金钱的价值,以至于就像一个抱着金罐子不放手的守财奴。从吃喝到肉欲他从不会亏待自己,他对自己慷慨无度,为别人花费时却有自己的小算盘,让你感到有时金钱仿佛比你更重要。他的懒惰让你不能够忍受,这是十二个座中最懒惰的“懒牛”,生活中的每一件事情都需要你打着他的屁股走。

  如果你想诱惑他

  引起他本能的感官的欲望就引起了他的注意和渴望。这是被美神维纳斯所主宰的第一个座,他很容易就被美丽气味、色彩、光线、声音所吸引,他喜欢肉体上的享受,他喜欢被对方纵容、娇惯,

美食、美酒加美女的生活,是他理想的幸福境界。如果你是个漂亮、气味芬芳、擅长美食之人,会立即会把金牛牢牢地吸住。

  你穿什么?

  请给他迷人的微笑、诱惑人的外表,穿着最衬托你的形体的艳丽服装(金牛座不喜欢忧伤,不要穿着黑暗的色调);他的嗅觉对于香料出奇地敏锐,你别忘了轻撒香水;他渴望身体的亲密接触,喜欢被女人的抚摸;

  在哪里约会?

  和他在餐馆和任何能够吃的地方相见,最好在高档的餐馆(第一次你尽量付自己的那一份费用)。他喜欢美食、美酒,让他饱尝美味佳肴,用高档的葡萄酒助兴,屋里放着鲜花或者玫瑰,点燃蜡烛,让轻柔的音乐伴随你们进餐。餐后,一切都由此开始。他就再也无法忘怀你。

  以后,你可以常和他去歌剧、音乐会、艺术馆、花卉展览、手工品商店、陶瓷店。或者在公园里散步,到乡村。

  和他谈什么?

  和他谈论的话题不要玄乎其玄,谈享受和赚钱就找到了共同点,关于食品、花卉、音乐、陶瓷、花园、股市、

房地产价格和地段的话题都能够引起他的兴趣。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星座图库全新推出 欢迎图片投稿 在线文字投稿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