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正文

新浪星座美女作家:静电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 09:34 新浪星座

  静电鱼

新浪星座美女作家:静电鱼
静电鱼

  星座:双鱼座

  血型:O

  身高:164cm

  我的新浪博客:blog.sina.com.cn/u/1133549870

  性格:时而切近时而渺远

  喜爱运动:瑜伽(不过因为懒惰,不怎么常做)

  喜爱歌手: Cranberries,CocteauTwins,王菲

  最喜爱的书籍:《红楼梦》

  最欣赏的作家:张爱玲

  喜爱的顏色:所有颜色

  职业:新浪

星座特约撰稿人

  生活素描:忙碌是我的生活表征,每日朝九晚五的工作,每日匆忙又充实的家庭和兼职生活,似乎身边只有滚滚烟尘。然而不尽然。在烽烟火色的忙碌之外,我的内心始终保守一方小小静谧。在这里,我随时冥想,随时追问着宇宙与人之间的内在联系,也随时关注着时尚和潮流的风向。

  关注新浪星座时间:2001年8月

  研究星象的原因:爱上星座,是因为在浩瀚宇宙中人的存在,既如此简单又如此复杂,占星作为一门天文学的科学,使我们更切近的了解了世界和自身。 

  研究星象的体会:天宫图与人生理想、与命运际遇,一定是有内在联系的。被证明的科学固然是科学,不被证明的也未必就不是科学。

  最想对新浪网友说的话:因为想要了解自身和喜欢的人而来到这里的,大家都是有缘人,希望我们能够通过互相的帮助和体会,更加深入的了解星座和人生的奥秘和乐趣。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星座图库全新推出 欢迎图片投稿 在线文字投稿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