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正文

星座频道天秤座特别征稿启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 15:33 新浪星座

  一直都觉得身边的秤子们是最让人舒心的。他们仪表优雅,举止大方,举手投足间的闲适浑然天成。但他们却又是最踌躇不前的,摇摆不定的心随波逐流而去。观者只能叹息!

  你是不是有过天秤的情人,他们的气息让你如痴如醉,他们的不坚定却让你恨之入骨。他们的矛盾让你憧憬,让你忐忑,让你在极端中爆发不能自已。当你再怀念起他们的时候,是否依旧难以控制自己的心?

  我们愿意倾听你和秤子们的迤逦往事,愿意在你们的缠绵里共同悲欢!

  在线投稿,注明“

天秤座特别征稿”。

  注:征稿期限为2005年9月23日到2005年10月23日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星座图库全新推出 欢迎图片投稿 在线文字投稿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