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大师信箱:处女与水瓶矛盾的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30日 11:07 新浪星座

  大师您好:

  我喜欢星座这一个栏目,也喜欢它里面的故事。在此我想说声:“谢谢”!

  我据说是典型的处女座才对,但是在我看来,不完全是。我这个人除了好奇心重点又爱打抱不平、对爱情我要求完美之外,其他的我都可以接受。

  在今年的3月份,我认识了水瓶座的他,也许是他比我早出社会的缘故吧。对我很好,能够包容我的任性,然而我对于这段感情似乎看不到未来。

  我比较喜欢浪漫的恋爱气氛,而他这人却比较实在,我们两个人在一起常逗嘴,明知道有些话可能会伤到对方,但还是从嘴巴里冒了出来,他有时候受不了就会说你怎么这么爱无理取闹啊?其实不是我无理取闹,我只是想让他多关心我,注意我的存在。每次当他看电视时,总是目中再无它物。

  这时候我就会怀疑我的魅力,不过我还是会自己找些事来做,我明白如果我不理他时,他自己反而会不自在,然后就过来和我说话。

  对于这段感情,我觉得自己已经很努力了,至少已经等到父母点头、愿意让我们交往了。

  现在我们住在一起了,当然不能避免小吵小闹,况且我这个人比较喜欢多想, 也许这点也是

处女座的特征吧!

  我不知道水瓶座的人爱吃醋,我这个人比较男孩子气,所以无论在学校还是现在工作了,异性朋友还是蛮多的,他除了我的亲人以及他的家人以外,若是有其他异性给我打电话发短信,他都会吃醋,说起来是他爱我,但是从另一层意思来理解,可能是他太自私,把我当成他一个人的物品啦!

  其实,我不喜欢这样,但是为了爱他,我却愿意与过去的异性朋友划清界限,不知道这样做是不是错了,只是觉得我已经深陷了。

  可是我还是在害怕我们之间没有未来,到底我要怎么做才能让彼此信任对方呢?

  我到底是不是典型的处女座呢?他是不是也是典型的水瓶座呢? 这两个星座的人到底能不能在一起?会不会有幸福?请指教!谢谢

  


  大师回复

  女方星象分析:太阳处女座、月亮狮子座、金星狮子座。女孩太阳落在处女座,但月亮、金星、

火星都落在狮子座,因此狮子座的特征可以说是非常明显的。有时会太以自我为中心,总是希望别人围着自己转。

  男方星象分析:太阳水瓶座、月亮金牛座、金星魔羯座。男孩虽然是水瓶座的,但是他的爱情观是偏现实主义的,金星落在魔羯座并且与土星相刑,在面对爱情的时候也有些信心不足,女孩的异性朋友非常令他不安。

  合盘分析:男孩的太阳正好对冲了女孩的月亮合火星,因此男孩的行为举止不自觉的就会让女孩觉得烦躁和不满,组合盘中月亮对冲海王星,两人的沟通并不怎么好,在一起的不满可能越来越多。

  大师建议:两人的年纪都还比较轻,而且个性非常强烈,在一起不协调的地方难以得到很好的解决,因此生活中点点滴滴的矛盾不在少数,如果想顺利的相处下去,那么首先自己的心理要成熟起来,多多宽容理解对方,求同存异的相处会比较好。

  大师推荐栏目

  你的婚姻满意度(女性算)  从星座找老公老婆  夫妻同命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星座图库全新推出 欢迎图片投稿 在线文字投稿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大师信箱:处女座女孩真爱在何方2005-09-29 13:26:54
大师信箱:女追男就得不到珍惜吗2005-09-28 17:30:04
大师信箱:天蝎受不了魔羯的现实2005-09-27 10:20:03
大师信箱:我的魔羯座双性恋男友2005-09-26 10:09:47
大师信箱:爱上迷一样的水瓶男生2005-09-23 10:17:19
大师信箱:聚少离多的未来会怎样2005-09-22 10:01:36
大师信箱:工作狂的他真的爱我吗2005-09-21 10:02:54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