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正文

子孙运堪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30日 13:46 新浪星座论坛

  下颚圆而有肉者对人情深义重,性格乐观,年轻时会较劳苦,到晚年则可享安乐福。 斜形下颚优柔寡断,经常不能作出决定,直至晚年也成不了大器。

  多纺而深的唇,自尊心很强,时说大话,为人薄情,晚年孤独

  人中太短的人,主遇贱,缺乏子孙运。人中短的人,主急躁、神经过敏,缺乏子孙运。人中太宽的人,表示缺乏耐性,智能较低,与子孙缘浅。

  鼻梁有摺痕,IQ高,头脑敏锐,可惜性格顽固,而且妒忌心重,因此晚年无财且终老。

  耳朵凹凸不平,情绪化及不懂

理财,经常入不敷支,往往因冲动而把辛苦赚来的钱花光,因此晚年也难有富裕的生活。

  中停过长或过短,跟整个脸形无法成比例的人,因意志比较薄弱,所以到了中年期容易招来灾难而变成悲运。象这类型的人,应该心平气和地来等待晚年运。

  下巴太小,天生体质不佳的人,因经常要为孩子操劳,即使获得财富和权力,但到了晚年期也难免会招来不幸,所以在中年时代,就必须采取对付的心理基础。

  人中太短的人,主遇贱,缺乏子孙运、不健康,且会带来孤独的晚年运。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星座图库全新推出 欢迎图片投稿 在线文字投稿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