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正文

当魔羯遇见处女(1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 16:09 新浪星座

  

当魔羯遇见处女(16)
两个瘦瘦的身影在夕阳里越来越长,淡淡的金红色,一切都很漂亮

  很少有人会相信,处女座的身边没有男人。容貌、气质、才学、地位都在水准之上的女子,自当为众多翩翩佳公子所环绕,处女座也不例外。

  是三年前不例外。

  初中的时候,甚至高中的时候,处女座并不漂亮,姿色中等,还偏下。女孩子是很奇怪的,小时候如果五官精致,大了多半要长坏。而一个十三四岁长相平凡的女孩,或许到了二十岁会是个大美女。

  

处女座进大学的时候,虽然已经有男学长在食堂门口等她,但还没被评入中文系的三朵金花,仅仅两年之后,五官之间的魅力就一点点展露出来,特别是锐利得令人难以置信的鼻子和狭长灵动的双眼,顾盼之间,让每一个初次见面的少年无法抑制突然加速的心跳。

  然后她开始展露才华,得到同学、导师、圈内、最后是媒体的承认,她的小说发表在最权威的文学期刊上,她的散文集放在书店里畅销书的推荐位上,放在印着美女作家艺术照的书的旁边,并且很快少下去。

  当处女座才女之名渐渐与她美女之名并驾其驱的时候,任何时候在她的周围都有复数个追求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星座图库全新推出 欢迎图片投稿 在线文字投稿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