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正文

当魔羯遇见处女(31)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 16:10 新浪星座

  

当魔羯遇见处女(31)
妈妈居然又要给自己介绍对象,这一次是她同事推荐的

  晚上,魔羯座盯着电话看了好久。

  电话响了,好象没有给过她我家的电话吧,魔羯座回忆着白天公车上的情形。

  响到第三声的时候,魔羯座拿起听筒。声音很亲切,当然不是处女座,是老妈。

  “儿子啊,快一个星期没回来了,什么时候回来啊。”

  “嗯。”

  “儿子啊,回来做好吃的给你,这几

天花蟹不错,很壮的。”

  “哦。”

  “儿子啊,天气热吃东西小心啊,别老是在外面吃,不卫生要吃出病来的。”

  “知道了知道了知道了啦。”

  十分钟后魔羯座结束了这通基本双方没有互动的电话。他想着处女座说今天有事,决定等到明后天再给她打电话,不能太急。

  第二天,早上出门的时候魔羯座想着上午要不要给处女座去个电话,吃午饭的时候想着下午要不要给她去个电话。

  是不是再等两天打电话呢,说明我工作很忙的,也不是非常在乎她……魔羯座拖到了晚上,这样的想法在脑子里转来转去,终于骂了自己一声“神经病”,拿起电话拨出号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星座图库全新推出 欢迎图片投稿 在线文字投稿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