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正文

当魔羯遇见处女(3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 16:10 新浪星座

  

当魔羯遇见处女(33)
处女座自己也觉得自己实在是太挑剔了

  上午的阳光不太好,处女座走进那个小茶馆的时候,魔羯座已经坐在靠窗的秋千上了,脚上轻微的动作,使身体随着秋千前后轻摆。处女座觉得这样的姿势有一点可笑。

  处女座要了一杯最普通的珍珠奶茶,“一样”,魔羯座对侍者说,对此他没有什么特别要求。

  “上午没课吗,象你这样的工作,又有寒暑假,真是舒服。”魔羯座可不想一下子进入正题,虽然在高中和同桌拍拖到毕业后,就再没有象样的恋爱经验,但昨天在睡着前和醒来后已经对这次的谈话筹谋许久。

  “还好啦。”

处女座心里对魔羯座的说法一点都不认同,因为教学方式被迫更改的事,她正准备今天下午去找副校长理论,不过这样的麻烦事,她并不准备向只有几面之缘的魔羯座说什么。

  “你教中文吧,我读书那会儿,作文可是最最让我头痛的事啊。”

  “是吗,你读理科吧。”

  “我读计算机,可是现在干的事情,和专业一点都搭不上,呵呵。真的是很奇怪啊,有时我就在想,以后的生活好象不太受自己的控制呢。”

  “计算机,那也是我最头痛的东西,到现在我家的电脑只有打字和上网两个功能,还是朋友帮我设置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星座图库全新推出 欢迎图片投稿 在线文字投稿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