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正文

当魔羯遇见处女(3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 16:10 新浪星座

  

当魔羯遇见处女(34)
魔羯座发誓,以后一定要注意这些小地方

  “还是说说保险吧,除了养老险之外,你觉得我还需要什么?”在闲聊了一会儿后,处女座示意她对面的男人可以开始今天的主题了。

  魔羯座有些失望,只好收拾心情,开始为处女座介绍合适她的各种搭配。当然,他会问许多相关和看似相关的问题,以便进一步了解这位特殊客户的情况,为了业务,也为了其它。

  魔羯座觉得自己从没有这么啰嗦过,显然在这方面他并不擅长,所以说到后面,逐渐陷入没词的困境,已经不止一次换头去尾问出类似的问题。虽然魔羯座并不知道

处女座在圈内的声誉,但他看得出坐在对面的女子和一般有胸无脑的美女完全不同,所以他不能让自己再这样愚蠢地表演下去。

  “基本上我已经了解了,回去之后我会设计一套保单,稍后再和你电话联系。”

  “好的。”

  魔羯座叫侍者埋单,试探着问:“时候不早了,我请你吃午饭吧。”

  “不用了,我回学校还有点事,谢谢。”

  出门的时候,处女座对魔羯座说:“你的指甲有点长了。”

  魔羯座觉得自己的脸像弥猴的臀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星座图库全新推出 欢迎图片投稿 在线文字投稿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