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正文

当魔羯遇见处女(4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 16:11 新浪星座

  

当魔羯遇见处女(46)
一,二,三……

  “一,二,三……”

  “数什么呢?”处女座问。

  “我在数,从第一次到现在,我们才见了四面吧。说起来,进展还真快啊。”

  “胡说什么呢。”

  “开开玩笑,别介意。”

  处女座不知道该怎么应付这个男人,只好转过头,朝大门的方向看。都已经过了一个小时了,怎么还没来人啊。

  “应该快了吧。”声音从耳边传来。

处女座转过头,看见魔羯座的眼睛,很近很近。

  处女座张口想说什么,两只手臂却从背后把她强有力地圈了起来,然后她就说不出话了。衬衫上的那种气息,一下子重了很多。

  “他们来了。”在处女座还有一点发愣的时候,魔羯座拉起她的手,从花园里走出来。

  “丝……”魔羯座倒抽了一口凉气,连忙把手松开,上面已经被处女座掐出一道血痕。处女座趁机摆脱了魔羯座,上前和开锁公司的人打招呼。

  “刚才是你打的电话吗?”对方问。

  处女座看了一眼紧跟上来的魔羯座,说:“是我朋友打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星座图库全新推出 欢迎图片投稿 在线文字投稿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