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正文

当魔羯遇见处女(5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 16:11 新浪星座

  

当魔羯遇见处女(50)
可是魔羯座现在需要这个工作

  时常有人说,情场得意,什么什么场就失意。可是以魔羯座的经验来说,好象一件事顺了,其它什么事情都顺起来。

  尽管刚入行的时候,魔羯座的表现并不突出,可是他在做到第100天、200天、300天的时候,竟然还可以以近似于第一天的努力去工作着。与中国的其它行业相比,保险业要更重视业绩,魔羯不断稳定上升的业绩和累积起的良好声誉,在他追到处女座之后,也开花结果。短短三个月内,他就升了两级,转眼有了数十名部下。

  “我换工作了。”在STARBUCKS里和

处女座吃晚餐的时候,魔羯座用淡淡的口气告诉处女座。

  “噢?”处女座等着魔羯座说下去。

  中国保险业的竞争在最近一段时间里剧烈起来,魔羯座的工作变化就是由一家新进入中国市场的欧洲保险公司带来的。比原来高四成的收入,位置是三个区的主管。那是魔羯座原先做的最好的三个区,现在他要为新公司开拓这片市场。

  有一点魔羯座没有对处女座说,就是风险。现在的形势下,虽然他在新公司内有很好的前途,但一起在竞争的有国内和国际的大公司,这家欧洲保险公司规模只属中等,在竞争中失败是很可能的。而一个失败者要找到好工作就不那么容易了。可是魔羯座现在需要这个工作,更确切地说,他需要这个位置。一个真正的高级白领的位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星座图库全新推出 欢迎图片投稿 在线文字投稿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