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12星座“星”潜力大预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 09:52  《星星物语》杂志

  文/黛儿

  做明星可不是件容易的事,光看娱乐圈里闹得轰轰烈烈的绯闻和一会一个样的打人事件,就够人受的了。不过黛儿相信,就算是有更多的绯闻和打人事件,还是会有很多人很想做明星,对不对? 呵呵,不管怎么样,天生的资质很重要,要不然怎么接受娱乐圈里的风吹雨打呢?接下来就让我们去看看十二星座做明星的潜质吧,说不定会给你一些启示哟!

  白羊座“星”潜力大预测

时尚:12星座“星”潜力大预测(组图)
白羊座“星”潜力大预测

  做明星最要紧的是要懂得如何做人,但是以白羊的性格来说,他们总是有什么说什么,很容易得罪人,又不懂得多向前被讨教,讲话也不会拐弯抹角,只想一句话把人顶死,这个样子本来就该好好检讨了。再加上你的持久力不够,要想做艺人也只能是等着昙花一现,这个也是要十分注意的。

  Fashion taste:过于鲜明的色彩,繁琐重复的细节及即兴的购买欲常令你濒临破产的边缘。如果要保持勇于冒险之心,请紧记——简单就是美。

  明星气质:5分

  成为观众指数:85%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声明:本文为《星星物语》杂志供新浪独家稿件。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