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正文

秤与处女的约定只是美丽谎言(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 13:44 新浪星座

  第二天他像往常一样的来找我,我的心情很复杂,很矛盾,我真的是舍不得离开他啊!可是话已经说出去了,人家又没有开口挽留,我又怎么可以自己收回呢?那天,老天爷好像也在为我哀怜一样,阴沉沉,不见阳光,还零星的下着些小雨,为本来就伤心的我更无形的增添了些许的惆怅!我们无语的在街上一直一直的走着,寂静的仿佛全世界就只有我和他!

  雨水从零星着的变成一滴滴,一串串,慢慢的越下越大了,我们谁都没有打伞,好像希望雨水可以冲刷干净我们之间的所有事情一样!但雨水真的可以洗净我们吗?时间过的好快,转眼间到了傍晚,他把我送回了家,在我家的楼下,我再也忍不住了,抱着他痛苦起来,他也哭了,哭的好伤心,我问他我们这一次是不是真的要分开了,他说是的,我问他为什么?他说他快要结婚了!

  天啊,他居然又一次的骗了我,他怎么可以说怎样就怎样呢?他到底有没有替我想过呢?他结婚这么大的事情为什么从来都没有和我说过呢?我的头开始一阵昏厥,眼泪噼里啪啦的再也停不下来了!他说还有十天,他们就要结婚去度蜜月了!他不能再隐瞒我了!他说知道他对不起我,但他也是没有办法了,他不是不想和我在一起,他是没办法,他如果和我在一起,伤害的人实在是太多了,会让很多人都伤心的!我无语了,本来就是我不对,我没有立场要求他为我做什么,我有良心的,我知道不可以抢别人的男朋友的,可我也是受害者啊!为什么上天要这样对待我呢?我到底做错了什么啊?我无奈的走回了家,至于怎么进的家门,自己也记不得了,只记得头很晕,妈妈问我怎么了,我说我没事,上班累的!那一夜,我失眠了,枕头被我哭湿了,床单被我哭湿了,被子也哭湿了,我的心也被自己哭湿了!

  哭了一夜的我,头脑更浑浊了,根本不知道自己要怎样了?一个可怕的念头从我的心里油然而生!如果他不能够去伤害,去面对他们家人的话,我们可以走,可以私奔,当时的我,已经完全的不清醒了,心里面只想到不可以失去他,不能够没有他,完全没有其他任何的东西存在了!我打电话把想法告诉了他,他说如果只有他一个人的话,他肯定会和我走,但他有家人,他放不下他们,我说不行,我就要嫁给他,我爱他,我不能没有他!

  但他说我不可能嫁给他的,因为,因为--天啊!这次简直就是晴天霹雳,我一下子就瘫坐在了地上,再也无力站起来了!他说他已经结婚快一年了,他和所谓的女朋友已经领了结婚证了,只不过没有住在一起而已,因为房子一直都没有

装修好!

  我当时整个人都懵了,原来我早就已经莫名其妙的当上了第三者,我最最最痛恨的第三者,以前我没有离开他,是因为我觉得大家没有结婚,都有选择爱情的权利,但是现在,现在,现在我真的是无话好说了!人家已经是夫妻了,我算什么呢?我太可笑了,好像个傻子,被人骗的团团转,把自己卖了,还帮别人数钱呢?我太气愤了,完全的失控了,我不明白一个人怎么可以这样的没有良心,这样的去欺骗一个真心爱自己的人呢?我真的是太不能理解了?

  我把他叫了出来,让他跟我解释清楚,他没有说,只是说很对不起我,一句简简单单的对不起难道就能弥补他对我所做的一切一切吗?真是太可笑了?我问他我是那样真心的爱他,想和他在一起,他为什么要这样对待我?既然已经没有权利再选择了,为什么还要来招惹我,带给我无尽的痛苦?

  我要他给我解释,他说他解释不了,他说开始他第一次见到我的时候,觉得我简直太漂亮了,后来接触当中就慢慢的喜欢上我了,然后就在一起了,他在不知不觉当中爱上了我,他不敢告诉我,因为他不想离开我,他曾经想试图去改变,但后来他发现原来根本什么都改变不了!我问他到底更爱谁?他说现在更爱的人是我,但他也喜欢他的老婆!他不想伤害她,如果离婚他会伤害一家子的人,如果和我分开,会把伤害的人降至最低!他还说,或许有一天他会改变现状,到时候就可以和我在一起了!他说他希望有这样的一天,因为他也想和我在一起!但他又说了,即便是有一天他离婚了,也不会是因为我,而是因为他过的不幸福!如果幸福的话他是不会离婚的!我笑了笑,抱了他一下,他的眼泪顺着脸颊流了下来,但是我却不敢再去为他擦干泪水了,我转身走了!这一次,我真的是分不清楚了,这份泪水到底是离别的伤痛还是鳄鱼的眼泪了?

  我很爱看星座,卜卦算命的,以前一直听说天秤座的人很花心,却一直无缘得以证实,现在终于让我见识到了!不过,我相信,天秤座花心只是代表了一部分的人,不会所有的天秤座都会如此的!真的很希望再也不要有女孩和我有同样的遭遇了!

  天秤座的晶晶(他)和处女座的傻妞(我),曾经用一根红线把我们彼此的小拇指缠绕相连,然后剪断,各自绑在对方的手上,天真的以为这样就可以一生一世都不用分开,即使今生不能相伴,来世还可以凭着红线找到彼此再续前缘!可谁又能够料想到,前世今生的约定,原来只是一场美丽的谎言!

  

  

[上一页] [1] [2]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星座图库全新推出 欢迎图片投稿 在线文字投稿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处女座特别征稿:处女在天秤的背叛中疲惫不堪2005-09-06 18:22:43
处女座特别征稿:处女座和天秤座不了了之2005-09-02 10:44:08
天秤与处女的唯美爱情故事2005-01-24 13:57:43
处女座特别征稿:秤秤和处处分手的第四天2004-09-07 14:32:37
天秤座特别征稿:天秤再不会错过的处女点球2004-10-11 10:16:50
天秤座特别征稿:九月十八的处女和十月十八天秤2004-09-28 11:01:03
天秤座特别征稿:做女王的天秤与甘心为奴的处女2004-09-28 10:48:21
处女座特别征稿:秤秤和处处分手的第四天2004-09-07 14:32:37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