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正文

个性测试:视频聊天看透你内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 12:04 新浪星座

  新浪网友:溪映芊飘

  如果你喜欢在网络漫游,那么你一定曾经在QQ或者聊天室结识了让你认为一见如故,相见恨晚的网友。当你们聊天时间慢慢变长,觉得彼此之间有了某种默契或者已经对对方有些好感之后,总有一方会提出视频的要求。那么,当在窗口看到自己心仪的对方,并不是自己心中的外形的时候,你此时会怎么想,怎么做?

他(她)的语言和人也太不配了,好丑的面孔。有此想法,立刻关了窗口下线。
一时间无法接受,推说有事或者上厕所,待自己冷静之后再聊。
没什么啊,反正人无完人,我也不完美,他人不漂亮,也许正好说明他老实。
强压内心的感受,却语出伤了对方对形象的自尊心。真实坦白地说出对方不好看。

  (仅供娱乐,非专业心理指导。)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