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大师信箱:信任结束是感情结束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 11:14 新浪星座

  大师,您好:

  在此之前,我不知道已经发过多少封邮件了,大师你真的好忙,但是能不能帮我一次呢?分析一下我和他的合盘好不好?

  我是狮子座的女孩,我男朋友是水瓶座。我们认识到现在已经三年半了,之前我不是和他在一个城市工作,直到今年三月份才正式在一起生活,但到了四月底的时候,他提出分手,我很难过,因为我觉得我和他是经过了很多事情,才终于在一起了,很难得的,我舍不得他。我知道是因为那件事情,导致了他要分手。他不再相信我了,但我真的是很爱他,也许正是因为那件事情我才真正意识到我对他的爱到底有多深,因为在以前,好像是他爱我更多一些。

  在分手后的第五天(分手但还没搬出来,因为我们都是外地人),他喝醉了,我无意间翻看他的手机,发现他把一个女孩的号码放在通讯录中第一的位置,后来经过确实,知道那个是他初恋的号码。他说他以后要和他的初恋在一起,并且说年底他就回他老家(他和他的初恋是一个地方的)。

  5月初我从他住的地方搬出来,租了房住在我工作的公司附近。后来因为我实在接受不了他不爱我这个事实,要求他给我三个月时间,也就是八月二十二号再说分手,在此之间我在每周末回去一次照顾他,其实是我内心希望在这三个月里能够挽回他的心。

  还没正式到这三个月,我已主动放弃了,在一次心情极度不好的情况下,我主动说出来的。大师,我真的不知道应该怎么做了,我现在还能挽回他吗?他能回到我身边吗?我和他有未来吗?这好多的问题弄得我头晕脑胀的,工作也无法定下心做了,大师,我真的要绝望了,你能告诉我,我应该怎么做吗?

  我现在做任何一件事他都认为是在折磨他,大师,你能告诉我:我和他还有可能吗?

  


  大师回复

  女方星象分析:太阳

狮子座、月亮天秤座、金星巨蟹座。金星在巨蟹座的女孩子,感情非常细腻,恋爱对她们来说几乎比什么都重要。然而文中的女孩太阳在耀眼的狮子座,并且与天王星相刑,这意味着个性有些强硬,跟男性相处的时候摩擦会比较多。

  男方星象分析:太阳水瓶座、月亮天蝎座、金星魔羯座。男孩的太阳-月亮-金星组合是对待感情非常理性的,月亮还与天王星合相,他喜欢自由自在,厌倦反覆、不稳定的感情,而且他的决心一下,很难挽回。

  合盘分析:女孩的太阳刑男孩的月亮,男孩的金星刑女孩的月亮,两人在一起的时候不协调的地方比较多,组合盘上水星被太阳、天王星冲,不能进行很好的沟通,加上

火星不良相位的影响,出现第三者的可能性非常大。

  大师建议:既然你在尝试挽回的过程中已经放弃了,说明在你的心里已经对这份感情失望,你现在的情绪,只是说明你尚未能接受这个现实。两个人个性不合而分开,没有谁对谁错,当然,你自己可以从跟他的相处中看出自己的缺点,在今后应该努力改正。从推运上来看,你最近分手迹象比较明显,这段感情的结束在所难免了,应该趁早把眼光放在未来吧。

  大师推荐栏目

  姻缘桃花劫  灶神星的情爱纠葛  婚神星的爱恋情缘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星座图库全新推出 欢迎图片投稿 在线文字投稿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大师信箱:屡受挫折的魔羯男孩2005-10-20 10:39:58
大师信箱:为双子全心付出的双鱼2005-10-19 11:23:18
大师信箱:这就是滥情的双鱼女吗2005-10-18 09:57:19
大师信箱:双鱼水瓶没安全感的爱2005-10-17 09:51:38
大师信箱:双鱼执迷不悟的爱水瓶2005-10-14 09:56:59
大师信箱:天蝎为何不给婚姻承诺2005-10-13 10:04:21
大师信箱:天蝎与狮子在英国相遇2005-10-12 09:45:50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