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正文

理解你的狮子座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 14:39 新浪星座

  狮子座(7月23--8月22)

  他是十二个星座中最有权力欲望、最霸道、最雄性、最易于引人注目的“百兽之王”。

  他是一个权欲熏心的男人,满怀雄心大志。出人头地、登上社会阶层的顶峰是他的动力。即使在他还没有跨入权力阶层时,无论在餐桌上,还是在床上,他都表现得像个老板。他是个霸权主义的雄狮,常常被权力欲望折磨得忘记了人权和平等,对待你和别人就像对待自己的侍卫。但是,他自信坦荡、慷慨大方、热情乐观,无论他到哪里,他都不自觉地成为中心。

  他有非凡的领导风度,尤其是在大型的策划中,他宏观大略,场面越大越举止自如。如同他的前辈拿破仑一样, 他雷厉风行、行事果断,他的自信、独断、霸道的作风使得他的决策没有人敢质疑,他总能够得到他所渴望的,总是能够从众人中脱颖而出。

  他好大喜功、自我张扬、夸夸其谈。他肤浅、虚荣,太在乎自己在别人眼中的形象,以追尚豪华、奢侈来炫耀自我,他甚至会用那些社会名流和权贵人物来抬高自己。但是,你不得不承认,他的简单、直率、热忱却有让人无法拒绝的魅力。他总是身材挺拔、挺胸扬头,像一个骄傲的狮子王。他一出场,那昂贵的行头,皇室般优雅的步伐,以及每个毛孔都散发出来的强烈的男性魅力立刻抓住了你的感觉,你都不知道自己如何被他感染的,他用勇猛的热情把渴望生活的火花种到了人们的心田。

  他不能够承受孤独和忽视,他无时不刻地在寻求注意力。因此,你总能够在各种集会、舞会、晚会、宴会上看到他的身影。他需要表演的舞台,因此,他常常不自觉地跳到领导的指挥台上,吆三喝四、指手划脚地支配别人。他不一定有深刻的思想。不一定有独到的见解,但是,这不妨碍他在大、小会上不自觉地跳出来陈述几分钟前才道听途说的主张。他有惊人的吸纳能力和自我展示的本领,他常常把别人的辛勤变成自己的功劳,把你的思想变成他的杰作。但是,他却不会记得这是你的原创。

  他以自我为中心,又自以为是,他缺乏敏感,只考虑自己,不考虑你。但是,他富有激情,是个充满了古典英雄主义式的

花花公子,他带着中世纪油画般浓重的浪漫风情,用灿烂的阳光扫荡了你心底沉淀的忧伤。他激情万丈,心中无时不在呼唤着英雄史诗般的爱情。

  他有不可侵犯的高傲和尊严,看起来是个雄性十足、充满了魅力的男人,但是心底里却是一个永远也长不大的孩子。他的需求像个填不满的无底洞,以至于他是那么地难以取悦。一点点的闲言碎语就可以伤害到他的心里,一句话就可以让他电闪雷鸣。戏剧化的个性导致他走两个极端,他过度地信任别人,或者轻易就不信任别人。他情绪千变万化,但是他的心灵却很简单、真诚。

  他强大,喜欢做一个力挽狂澜的英雄,这使得他容易吸引弱者。他简单、幼稚,常常容易被虚荣、奉承、迷惑和欺骗击中,在可笑和肉麻、虚伪的赞扬和吹捧声中,由衷地绽开幸福的笑容,因而一生中会多次自动跳进用心不良的猎人的陷阱。

  很少有人像他那样长时间地积极、乐观、干劲十足,他的大脑好像是被太阳普照,他的阳刚能量和饱满的生命力让鬼神都不敢接近他。但是,他也是一个骄傲的势利眼,他的眼睛瞄准的是社会名流。他是一个生活在别人的目光中的男人,如同动物园中一个让人们观赏的“百兽之王”。

  他的一生是一场自编、自导、自演、走向上流社会的戏剧,凭着他大方的性格、洋溢的热情、超人的自信,他的戏剧人生终究会成功。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星座图库全新推出 欢迎图片投稿 在线文字投稿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