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正文

如何与处女座男人长相厮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 17:06 新浪星座

  如果你想与他长相守

  这样做:

  你要永远让他感到你在感情上可靠、有保障。

  要有耐心,要有控制情绪的能力。

  要有让他摸得到的规律,办事要有计划、有条理。

  要让物归原处,不要乱动他的东西。

  关心他的饮食和健康。

  保持房间整齐,尤其要保持个人清洁卫生。

  要学会各种公共场合的礼仪,尤其是餐桌上的礼仪。

  你一定要保持体形,不要超重,坚持锻炼。

  不要这样做:

  不要不清理房间。

  不要在公关场合与他过于亲密。

  不要在公共场合显得过于引人注目。

  不要作个马大哈式的女人。

  不要大发雷霆、吼叫、狂喊,也不用疯狂地表露感情。

  不要把个人情感的事宣扬到外面。

  如果你们分手:

  他想和你分手

  他又实际、又敏感,一旦他认定这段关系已经破坏了他的自我形象,他的忍耐限度达到极限,他会主动地迅速结束关系。他常常不能够忍受女人过于强烈的情感占有欲望和混乱、无规律的生活而冷静地离去。他是个诚实的人,大部分情况下,他不会像很多坏男人一样悄然无息地消失,他会冷静、理智、诚实地阐明自己离去的理由。他不是一个能够用感情打动的人,所以,分手前的恳求、眼泪、保证或者粗暴的行为都不能使他改变决定。

  你想和他分手

  这时你就看出来和他陷入爱情的另一个好处,他是个有理智、讲理的男人,只要你讲明白你们要分手,他不会死死抓住已经死亡的爱情和婚姻,也不会充满了仇恨和报复的欲望,他能够冷静地接受现实,不会让没有希望的感情突破他理智的防线。

  你应该像他一样坦诚,他需要知道失败的真正理由。但是,他缺乏自信,又非常在意自己的内在形象,所以不要伤害他脆弱的自尊。最好让他知道,他是你见过的最地道、最正直的人,但是,你们之间的化学反应已经过去,你失去了以往的激情,你希望他能够找到适合他的人。

  他是一个让你挑不出什么问题的男人,他自我要求严格,能够调整、把握自己,在被你抛弃的时刻还能够自己咽下所有的委屈。他会努力地把过去的历史很快置之脑后,重新开始生活。但是,你需要面对的是自己的内疚感。

  调整你的期望值

  他真是踏遍铁鞋、千载难逢的好男人。他安全可靠,懂得照顾女人,能够为你服务,不粗野、霸道,又勤奋努力,又爱学习、爱思考,会不停地提高和完善自己。他是个文明的绅士,是个有品位的精致的男人。如果你寻求安全、稳定、平淡的生活,他是你最好的选择。他能安排你的生活,处理你的帐单,关心你的饮居。你可以安心地睡觉,连噩梦都不来找你。

  但是,所有的这些需要你付出的是浪漫的代价!他不是个浪漫的人,难以疯狂地堕入爱河,也不是那种风趣、

幽默、轻松、让你开怀大笑的男人,如果你寻找激情荡漾、刺激兴奋、着魔、高烧般的浪漫,他可不是最佳候选人。他的智慧在于他天生就懂得生活、婚姻本来就不是虚幻,因此,他根本不去做梦,也不会从恶梦中惊醒,更不需要体验美梦,他就是个实实在在地在地球上生活的男人。

  不要以为找到了他,你就可以真正地松口气。他会努力改造你,你只有满足了他需要的标准,你才找到了可以永久相依偎的男人。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星座图库全新推出 欢迎图片投稿 在线文字投稿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