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正文

理解你的天蝎座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 16:18 新浪星座

  天蝎座(10月23--11月21)

  他是十二个星座中最神秘、最深奥、最性感、最强劲有力的男人。

  他是一个千古难解之谜,你得有他那样复杂的大脑,才能理解他的神秘,但是,他也常常不明白自己。他是一个极其性感的危险男人,他是个有敏锐的洞察力,当他用那锐利的眼睛意味深长地看你一眼,他就看穿了你的动机,而你看透他却没有那么容易。他总是静悄悄、无声无息地出现,带着浓重、神秘、深沉的气息,你看不见他,但是,你感到了他的存在。

  他不是那么容易接近,通过语言去理解他太不容易,他常常言语不多,他的语言像是计算机密码一样需要解密,他语言的表面意义并不是他真正的意图。要想深刻地了解他,你必须要有天才的直觉,再加上弗洛伊德的心理学。通过他的行为了解他更是没有任何意义,没有多少人像他那样神秘,他常常被你误解,但是这正是他所期望的。

  他有巨大无边的想像力,他的一切又太复杂,没有非凡的才智无法理解他复杂的生活和心理。他太需要安全的港湾,他需要灵魂的伙伴,但是他洞察到太多的黑暗的渊源,他最大的特长是用智力、意志战胜对手。他太敏锐,他几乎不能够被任何人所欺骗。即使在他看起来烂如醉泥、神智不清的时候,他也许还在玩脑力游戏。他的情绪常常伴随着忧伤,因为他太多的计谋以至于他无法找到光明而让自己悲伤。只有当他在剧烈的身体运动中,他才能完全放纵自己屈服于快乐。

  他表面冷静沉着,但是他的血液中总是燃烧着扣人心弦的激情,他的心灵无时不在寻找情爱的乐园。他太需要感情的浪潮把自己淹没,但是,他的感情天线又是高度敏感,他的心常常感到无名的伤害。因此,他宁愿选择封闭自我,他也不愿意会轻易开发情感的闸门。他知道一旦他的激情被点燃,就能够把他和你都烧成灰烬。

  他有超级的核聚变一般的能量,如果这个能量不能和谐地释放,就可能导致毁灭自我。他的一生中不停地自我超越、不断地再生,他的生活伴随着波涛风浪、死亡、危险,越是在危难时刻,他越能够发挥出他的力量。他因此成为陶冶而成的特殊材料,他的意志坚强无比、他的力量不可摧毁,他能够成为他想做的任何一种人。

  他是一个极端主义者,他不是个天使,就是个恶魔,但是他绝不会是中慵。当他张开自己,他会完全、彻底地给予――情感、灵魂和身躯。他具有战胜危机的一切力量和勇气,他也能够为了他人的利益而牺牲自己。如果他发展不健康,他会像个恶魔一样阴险、残酷。他即能放纵自己,他又有不可思议的坚强意志和自我控制能力,当他决定改邪归正,他会立刻停止一切放荡,作个圣人。当他能升华自己的情欲,全身心地投入工作,他能是一个典型的工作狂。

  当他愿意行动,顽固与忠诚你都可以从他的身上发现,他有不可摧毁的信念,他持久的忍耐力和顽固的

金牛座不相上下。

  走进他的世界并不是那么容易,他精心、苛刻地选择他周围的一切人,他可不喜欢肤浅、淡然的人事关系,他是一个黑白界限分明的人。他不可磨灭的记忆力,他能够“受人点滴之恩,当永泉相报”。

  在他强硬外表下,有一颗极其柔软而又高度自尊的心。如果让他的自尊受伤,他可以成为你最危险的敌人,“不要和

天蝎座为敌”是星相学家对人类的忠告。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星座图库全新推出 欢迎图片投稿 在线文字投稿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