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正文

如何诱惑射手座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 16:48 新浪星座

  他让你爱

  他像个无忧无虑、快乐的孩子,他的乐观情绪能够扫荡你生活中的任何忧愁。他为人宽宏、心怀广阔,对自己和对你都宽松、大方,和他在一起,你不用为明天发愁,明天只能够比今天更美好,他让你发现一个永远流不尽的热情、兴奋的生活源泉。他充满了热情和生机,他是一个可爱、欢乐、轻松的朋友。

  他不仅仅幽默、有趣,他还有乐观博大的思维,他能改变了你的生活哲学,他点燃你对生活的热爱。他带给你前所未有的各种活动,你们快乐地享受生活,你跟着他不断地出现在聚会、戏院、外语课堂、体育场、教堂、庙门、异国他乡,你开始喜欢学习外文、探索
哲学、宗教和人生,你可以放弃过去的保守、拘谨的人生观,大开眼界,生活再也不是悲观、失望、责任、负担。和他一起的时光,你的身体开始健壮、性活动频繁不断,你的知识增加、心胸扩大,他教给了你生活就是一场快乐的大游戏。

  他天生地就知道如何激励你、开发你的潜力,他能够迅速地挖掘出你所有的优点,他毫不吝啬、热情地告诉你,但是他却看不到你缺点。他走到那里就把欢乐带到那里,他让你感到所有的欢乐都无法用金钱来替换,他开阔了你生活的维度,你能够乐观、超越地向前望去,你懂得了精神世界的价值,你懂得了人生的快乐最珍贵。你能在不知不觉中吸纳他博大的人生智慧,终于明白了生活的真正意义,你不会受到压抑,更不会患上忧郁症。

  他让你恨

  他是个盲目的快乐主义者,只注重现在的快乐,没有长期的规划。当你需要他时,你却难以找到他,他不是在旅游,就是在看朋友、在课堂、在聚会、在运动,他好像生来就带有儿童多动症,从来不能够平静地留在家中,你和他在一起的时间都必须安排在他的时间表中,他像是一个难以驾驭的野马。

  他肤浅、盲目乐观,他常常夸大其词,保障得多,实现的少。他的记忆力短得可怜,他好像从不记得他的诺言。他不可靠,变化无常,只要他参与的事情,你都不能够得到预测的结果。

  他粗枝大叶、马马马虎虎,他胡堆乱放,没有任何规章,生活一片混乱。他缺乏认真、负责的态度,当他粗俗时,他的粗鲁、直率的语言比暴力还有杀伤力,他嘴上不把门,说话没谱,甚至连你们的私生活都能够人人皆知。他没有组织纪律性,自由、散漫、不守信用。和他在一起,你感到一起都过于动荡,没有保障,你渴望平静、温馨的生活。他不仅仅爱你,他也爱其他的女人,即使你们有了确定的关系,他也依然和其他女人交往频繁。

  如果你想诱惑他

  他是一个探险家,他喜爱与女人共同相处的快乐时刻,他喜欢把女人当成一个探险的过程。只要你能够激起他思想的浪花,给予他幽默、快活、笑声,他就把目光的焦点集中在你的身上。

  你穿什么?

  你不要未来穿衣而发愁,用不着把吸引

狮子座的服饰穿给他,也不需要你暴露
性感
的肉体,你只需要展现给他一个健康的体魄,一个自由的灵魂,永远不会消失的活力,让他知道你是一个自由自在、独立、有思想的女人,你不需要别人的照顾,你生活得非常得意、自由,你最大的幸福是在寻求思想、探索世界、创造快乐的人生,你不需要男人的束缚,你也给予男人极大的自由。

  在哪里约会?

  首次约会在少数民族餐厅,或者泰国、印度、意大利等外国餐厅书店。

  在你们频繁约会的时候,带他去参加有关崩极、探险、攀岩等冒险的活动,他有极大的兴趣去做任何没有做过的事情,或者建议他在遥远的他乡约会。

  和他谈什么?

  旅游、法国、意大利、非洲文化,希腊哲学、中国哲学,基督教、佛教、道家思想,天主教和基督教为什么不同?形而上学是怎么回事?世界政局的发展,如何解决台湾问题?

伊拉克何去何从?和他可谈的话题太多太多,只要不是日常生活的琐事,你尽管开怀畅谈。

  你可以建议周末和他一起去爬山、去上课、去参加一个宗教的聚会。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星座图库全新推出 欢迎图片投稿 在线文字投稿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