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正文

万圣节之恐怖鬼故事(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 11:29 新浪星座

文/新浪网友

大概是中国华北地方吧!有一做城镇叫做四平镇, 这一座城的名字有一段奇怪的由来。从前,四平镇并不叫做四平镇。有一个叫阿祥的酒鬼,他成天都只知到喝酒,每次他妈妈都劝他“阿祥啊!不要整天喝酒,做一些有用的事,要不然我们注定被人欺负一辈子!” 但是阿祥总是依然我行我素。原来阿祥家巷子对面住了一个恶人,他非常蛮横霸道,专门欺负若小,当然阿祥家会首当其冲,只要那恶人缺钱或是肚子饿,通常就拿阿祥家开刀。

 

有一天, 当阿祥又喝的醉醺醺地走到家门口,正当他要走进家门口时他踢到一样东西,由于是晚上,阿祥看不清楚是什么东西,他就把他顺手拿起来, 往旁边丢,心里想说“谁这么无聊,把东西乱丢在我家门口”也就一直往自己房间走去,由于喝了许多酒,头痛的要命,倒头就要睡谁知当他躺下去时,压到一个人,阿祥顿时清醒,心想“谁会这么晚睡在我床上” 。而且他可以感觉到是一个彪形大汉,突然间他身体一轻宛如腾云驾雾一般往门口飞去,阿祥重重地摔在门口,屋内听到住他家对面恶人在咆哮,叫他最好小心一点。这时阿祥看清楚了,原来是自己走错边了!他家在另一边才对,摸摸头就迳自回家睡觉了!

 

在睡梦中,阿祥听到一些嘲杂的声音,他醒来一看,原来是大伙都起床了,外面在赶集。 入睡之前外面那些吵杂的声音突然消失了!这之间隔不到几分钟,阿祥心里也觉得奇怪,但他更高兴,因为他可以好好地睡一场觉了!在睡到差不多中午时, 阿祥听到一些奇怪的声音,小小的,听不太清好像从墙壁上传来的,阿祥心想可能是隔壁的吧!也就不理他,但是当他在朦胧之间,又听到那声音,那声音是大了些,感觉是从很远的地方传来,而且越来越近,阿祥索性把他听个清楚,他听到了是隔壁阿吉在说话,阿祥觉得阿吉很不该,吵醒他的清梦,但想想是自己睡太晚怎可怪人呢?也就不睡了!阿祥这时才头脑清醒,但是墙上的声音更大声了阿祥清楚的听到阿吉说。

 

“奇怪!怎么走不出去呢? 奇怪?!”阿祥听到阿吉的语调很奇怪,好像很害怕,很惶恐,很无助,不知该怎么办。阿祥这时才察觉有些蹊跷,阿吉家可能出事了!这时阿祥大声叫他 家人,但是没有回应。阿祥想说可能是叫的不够大声,于是又叫了一阵子,但仍旧没人回应, 寻常的事,怎么外面也没有声音呢?

 

“不会连外面的人也出事了吧!”阿祥心中毛毛的赶紧披上外衣,冲到门口,“天啊!不会吧!怎么会这样子呢?”阿祥疯了似的往街上冲去。 原来阿祥看到了十分令他吃惊而且害怕的景象,每一个人都倒在地上,一动也不动。

 

阿祥蹲下去摸那些倒在地上的人,身体是热的,而且还有脉搏,显然还没死,但是没有一个人叫得醒,阿祥心中怕极了,赶紧敲每一户人家的门,而且大声吼叫“有人在家吗?” “有人是醒着的吗?” “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整个偌大的城市, 仿佛是□横遍野,但大家又都是活都,这座城就像是死城一般,只有一个人是醒着的,那就是阿祥。阿祥这时心中真是害怕到极点,抱着头冲回家中躲在桌子底下。 天色就在这一片死寂中暗去,晚上,这城真像死城了!没有一点声音!阿祥抬头看见天暗了,他想去点蜡烛,好让自己不害怕些。

 

当他正要点蜡烛时,墙上又有声音传出,这声音听起来是从很远的地方传来的。是一个女生,她也在问“怎么走不出去啊!”

 

这时阿祥吓死了!大声地说“出来!你是谁?”但声音依旧, 更奇怪的是,那女生的声音从很远的右边传来,越来越接近,然后似乎在耳边,接着又渐渐往左边消失。又恢复宁静,阿祥抱着头一动也不动蹲在桌子底下,这时声音又出现了,不只一人,从四 面八方传来, 而且人越来越多,声音越来越曹吵杂,都是忽远忽近地,但是他们都在问同一件事

 

“怎么出去啊?”

 

“这是什么地方啊!”

 

“怎么会这样?”

 

“为什么出不去?!” 阿祥吓死了, 本来希望有人的声音,但现在他希望这些声音能立刻

消失,因为唯有如此,他的新才能安些。声音依然从四面八方的墙壁传出,而且人数更是有增无减,直如在阿祥耳边说话。

 

这样不知多久, 有人在敲阿祥家的门,阿祥心中又是高兴又是害怕,真不知是否该开门。

 

“有人在家吗?” 阿祥飞也似的冲出去开门。

 

“你昨天是不是有踢到一样东西?”一个老人问阿祥。

 

“是的”阿祥宛如溺水的人抓到木头一般, 因为这老人一个会说话的“醒”人。

 

“年轻人, 你闯大祸了!我昨天在你家对面那一个恶人门口放了一面镜子, 那是会吸人灵魂的镜子,我在镜子后面写了 ‘请勿看正面’我本是要惩罚那个无恶不作的恶人,谁知却被你这酒鬼给害事,你昨晚把这面镜子丢到别的地方,早上别人捡到,虽然我写了那些字,但由于镇上人们由于好奇心的驱使,都翻到正面看一下,只要一看到正面,人的灵魂就会被吸走,唉!”

 

老人就走了。阿祥后悔不已, 如果当时没喝酒就不会闯祸了,他伤心的低下头,五个大字映入他眼里“请勿看正面”

 

“这面到底是什么东呢?”

 

好奇心的驱使,阿祥把正好掉在他脚边的那面镜子拣起,“正面会吸人灵魂?”虽然阿祥已经知道不能看正面,阿祥抱着镜子挣扎好久:“也许我不会被入也说不定”。

 

阿祥最后仍克制不了好奇心,看了镜子正面,灵魂也就被吸入无法走出的迷宫里。

 

后来对日抗战,国民政府军队到达这里,发现这座十分诡异的城市。于是下令炮轰,把整座城给夷平。

 

    这就是四平镇镇名的由来。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星座图库全新推出 欢迎图片投稿 在线文字投稿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万圣节之恐怖鬼故事(2)2005-10-28 10:55:03
骇人听闻万圣节(组图)2005-10-28 10:39:02
骇人听闻万圣节(组图)2005-10-28 10:39:00
骇人听闻万圣节(组图)2005-10-28 10:38:53
骇人听闻万圣节(组图)2005-10-28 10:38:51
骇人听闻万圣节(组图)2005-10-28 10:38:39
万圣节之恐怖鬼故事(1)2005-10-28 10:36:00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