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大师信箱:天蝎爱上射手座赌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 13:30 新浪星座

  大师:您好!

  我一直都很相信星座,每天都要看看新浪星座。最近因为感情的事让我觉得很累。希望您在百忙中能给我回信。

  年初经朋友介绍我认识了他,初次见面我们感觉都非常好,他也很坦诚,告诉我他有过一次1个月的婚姻,我认为这也是过去的事,也不介意。也许是由于年龄原因,我们很快确定了恋爱关系。

  他有自己的公司,他告诉我他由于这2年赌球输了公司的钱和父母的钱,并且当着我的面在他父母面前发誓不再赌了。唯一的是公司现在还算运作正常,只是缺些流动资金。就以此理由问我拿钱,知觉告诉我,这不是一个好兆头。这样的人是没有责任心的。但是我又很同情他,觉得他因该可以走出来,好好经营公司。我就把钱借给他了。朋友和家人都极其反对。而且射手座的人赌性坚强。

  我们在一起也有很开心的时候,吵架也很多。他象个小孩子整天没心事,但有时候又很成熟的样子,他不会照顾人,想怎样就一定要怎样,说话不算数,但是没有坏心眼,脾气不好,但过了就没事了,我离家早,倒象个大姐姐照顾他,甚至有时候象保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挺迷恋他的,虽然我表面很坚强,其实我很想找一个会呵护我的人,让我洒洒娇,我和他在一起每天神经都绷的很紧,没有安全感。

  开始他还努力经营公司,跑业务。没多久就开始搓

麻将,后来又赌过2次球,每次缺钱就让我帮他。每次他态度都很诚恳,彻底忏悔,但是过不了多久就都不记得了。我发现这是他的习惯,不管什么事情他总是多变。没有定性,做什么决定不考虑后果。

  我觉得他有暴力倾向,有一次我们开玩笑玩,后来不开心了,他手脚越来越重,我觉得他打了我,他不承认。为此我哭了1整天,我根本无法接受。

  最受不了的是他说话总是不算数,做的事情一点也没格调。

  我们在一起8个月,分分和和很多次,暴吵的原因都是因为经济。每次在一起,我都告诉自己既然决定在一起就要全力付出,不后悔。我不知道他是喜欢我和我在一起,还是为了钱和我在一起?现在我们象普通朋友一样也有来往。可是我心里一点都不坦荡,还想多知道他的事情,还会吃醋。应该还是迷恋他吧。理智告诉我:他又赌,又不会照顾人,脾气不好,没有责任心,和他在一起生活会很累,不会幸福的。每天的心情就这样徘徊,矛盾,不知该怎么办?

  请问大师:我和他个性是不是和不来?

  他是因为赌,才变的这么没有格调,还是本性就是这样?

  我原来是最看不来这样的人的,为什么我会迷恋他?

  


  大师回复

  女方星象分析:太阳天蝎座、月亮狮子座、金星天蝎座。女方太阳金星

火星都落在天蝎座,对待感情是非常认真投入的,加上木星在双鱼座拱天蝎的群星,女方的奉献精神比较强,对于爱的人是非常大方的。

  男方星象分析:太阳射手座、月亮魔羯座、金星射手座。男方太阳金星落在射手座,太阳、金星、海王星落在第二宫钱财宫,他对于金钱是比较看重的,但是在海王星的负面影响下,很容易因为沉迷而失财。

  合盘分析:组合盘上太阳金星水星海王星合相而且与冥王星半拱,这个相位代表着两人的关系是深刻的爱,互相吸引,乐于一起分享感觉,但冥王星刑火木合相就比较不好了,两人的个性冲突非常明显,在一起仿佛就是远离了自己。

  大师建议:从男方的盘上看出他并不是一个自制力强的人,很容易放纵自己,缺乏自我的管理能力,因此一旦迷上了赌博,估计要彻底脱离非常不容易,而这一点你也是非常看不惯的,你的月亮在狮子座,你非常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是自己的骄傲,但现实却离你的理想越来越远,因此你必然也不会快乐。从星象上看,你是一个感情惯性比较大的人,就是说,一旦喜欢上了一个人,不容易改变,这也是你目前难以放弃的原因,或许你应该尝试重新审视自己的感情,勇敢的去接受现实吧。

  大师推荐栏目

  为爱情求签   姓名速配   是恋人还是朋友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星座图库全新推出 欢迎图片投稿 在线文字投稿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大师信箱:脾气不好该如何相处2005-11-04 10:31:57
大师信箱:我该等他跟我复婚吗2005-11-03 09:54:00
大师信箱:感情很好却走不到最后2005-11-02 09:56:28
大师信箱:不懂交流的内向双鱼男2005-11-01 09:26:47
大师信箱:金牛女孩无力面对感情2005-10-31 10:09:14
大师信箱:白羊座女孩生活一团糟2005-10-28 09:37:08
大师信箱:桃花泛滥的魔羯女孩2005-10-27 10:03:43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