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神秘敏锐的天蝎座 > 正文

天蝎座特别征稿:羊羊蝎蝎狂吃出来的爱情(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 17:51 新浪星座

  娃娃是一个典型的天蝎座的男孩子,他不愿意把自己的情感表露给别人,也不会和其他人分享他的开心与不开心。他愿意把所有的事情都留给自己,因为这样会让他更有安全感。天蝎座的男生愿意面对现实,如果两个人不能在一起,即使是想念或者有感情,对他们来说都是没有意义的。他就是这样的一个男孩吧,我们在一起疯的日子只能成为他生活中美丽的一段插曲,而我的离开也代表着他需要回到自己正常的生活轨道当中。

  然而我清楚的知道,我没有办法忘记曾经的一切……

  叫我怎么忘记两个人拥在一把伞下从烧烤店冲进瓢泼大雨中的情景?即使我们都知道书包里其实还有另外一把伞。

  叫我怎么忘记走在暗冷的夜色下,是他宁可自己穿短袖的衣服也要把他的外套穿在我身上?

  叫我怎么忘记他有耐心陪我一圈又一圈的在夜市中闲逛,吃零食,乱砍价,买一些没有用处的东西?

  叫我怎么忘记自己拉着他,在穿钥匙环的摊子上穿上“娃娃,小妖,我只在乎你’?

  叫我怎么忘记他轻轻的靠在我肩上的温暖,和他身上散发出的依赖?那些曾经着实地让我相信,他是我心爱的娃娃。

  叫我怎么忘记自己陪他从

医院走出来的时候,他那被治疗得“半身不遂”却依然对我嬉皮笑脸的样子?

  叫我怎么忘记自己对他两年的承诺?

  叫我怎么忘记……?

  如今,娃娃已经逃离了从前的回忆,可我却沉沉地陷在了美好的回忆里。每次轻轻地沉浸在美好的梦里,完全不愿意回来面对残酷的现实。即使是娃娃已经开始对彼此的感情冷淡吧。即使是我把带有彼此回忆的东西埋掉,又因为自己舍不得而挖了回来吧。即使是只想回到好朋友的位置吧。我不得不承认,我这只曾经心高气傲的羊羊彻底地输了,输在了一只让人琢磨不透却全身都散发着干净、清澈的蝎子身上……

  娃娃的生日快到了,从离开他的那一天起,我就开始积累花瓣,各种各样的花的花瓣,即使在马路上看到的也会采回来,精心制作成标本。和娃娃生气或者对他感到失望的时候,也曾想过把这些花瓣都扔掉或者转送别人,彻底的放弃这一切。可走到今天,我才明白,一心为一个人准备的礼物,是不会舍得让其他人带走的。一个星期前,我邮走了那封给娃娃的生日“贺信”,上面写着这样一段话:

  Thank you for all the perfect memories you had given me.(谢谢你给了我那么多完美的回忆)

  I will keep them deep in my mind,(我将把它们放在心底)

  and never forget....(永远不忘记)

[上一页] [1] [2]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星座图库全新推出 欢迎图片投稿 在线文字投稿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相关专区
  神秘敏锐的天蝎座
 相关链接
天蝎座特别征稿:蝎绝望爱火为蟹重燃 2005-11-09 17:26:16
天蝎座特别征稿:天蝎和双鱼禁锢爱情枷锁里 2005-11-08 17:49:04
天蝎座特别征稿:媚惑蝎子甘愿陷落平凡爱情 2005-11-08 17:45:29
天蝎座特别征稿:天蝎女的生日与男人无关 2005-11-07 19:16:55
天蝎座特别征稿:天蝎也看不透天蝎的心 2005-11-07 19:07:07
天蝎座特别征稿:蝎子金牛不曾燃烧的爱情 2005-11-04 11:37:14
天蝎座特别征稿:天蝎中了双鱼的温柔毒 2005-11-04 11:14:32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