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大师信箱:双子女亦真亦幻的情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 09:50 新浪星座

  我是双子座,我老公是处女座。我是在他八年的追求下才同意恋爱并结婚的。但他不是我心中所要寻找的人,我是被他的诚意所感动。但是我的心中始终有缺憾,我一直在期待我心中的白马王子出现,我渴望一场真正的恋爱。渴望一场真正属于我的爱情。

  今年4月,有一个大男孩开始出现,他正是我魂牵梦萦的梦中人。相识至今,我们不曾说过一句话,也不知名姓。只是他会从我的门前走过。我们的情愫在眼中悄悄滋生。明明知道现实的无奈,但是我们都情不自禁。相识6个月,我已为他写了六本日记。他对我的情况大致知道,我对他却一无所知。只知道他是镇江人,我从他的车牌号推断的。“相识”至今,发现他是典型的天蝎。

  一直告诉自已要慧剑斩情丝,无奈是抽刀断水水更流。而他也是一直的那么一往情深。我们都纠缠在深深的相爱与痛楚中。我们都是理智冷静的人,虽然已经爱得死去活来,可我们都没有再迈出一步 。

  这是我长这么大第一次动了真心,第一次无可救药的爱上一个人。快乐已与我绝缘,泪水终日与我作伴。我痛不欲生。一边是我的家庭,我不愿伤害我的孩子,一边是我热爱的心上人,没有他我宁可死去。我是这样的两难。我顾全了道德、责任,我就是如同行尸走肉般活着。

  我不知我以后的路,我无从选择。恳请大师帮忙为我指点迷津,救我于水深火热之中。

  我快崩溃了!

  


  大师回复

  女方星象分析:太阳双子座、月亮

魔羯座、金星
巨蟹座
。女方的太阳水星土星合相在双子座并与海王星对冲,海王星是会带来幻觉,迷茫感的行星,女方常常会在自己的想象中生活,而未去注意到现实的真是所在。

  男方星象分析:太阳

处女座、月亮双子座、金星天蝎座。男方是一个对感情非常认真的人,虽然他有时候脾气会比较不好,比较挑剔和倔犟,但总体上来说是一个比较认真的人。

  合盘分析:两人的合盘其实已经非常理想了,整个格局呈现漂亮的大三角,可怜的就是金星相位太少,只跟木星有一个刑相位,这样,女方在爱情中想要的心动和浪漫难以得到满足,另外月亮对冲天王星,两人的相处情况也并不稳定。

  大师建议:这件事主要的问题就是女方心中想要“真正的爱”的这个心结。她觉得跟老公在一起,一直就不是真正的爱,因此留着遗憾在生活。但是跟这个大男孩的事,作为旁观者,我认为两人并不是产生了爱情,因为两人的关系仅仅是“他对我的情况大致知道,我对他却一无所知。”这样的两人如何能产生爱情呢?恐怕是女方的心结导致的幻觉,建议你在当地找心理咨询师深刻的讨论一下你的问题,解开你的心结才是问题的关键。

  大师推荐栏目:

  潜意识爱情DNA   爱情合盘配对   情人冤家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星座图库全新推出 欢迎图片投稿 在线文字投稿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大师信箱:天蝎的我难道终生不嫁2005-11-14 09:54:44
大师信箱:在感情中疲惫的射手女2005-11-11 09:58:58
大师信箱:一对即将结婚的蝎子2005-11-10 09:57:56
大师信箱:迷途的爱迷茫的双子男2005-11-09 09:35:36
大师信箱:天蝎与巨蟹每周吵一架2005-11-08 12:02:20
大师信箱:天蝎爱上射手座赌徒2005-11-07 13:30:37
大师信箱:脾气不好该如何相处2005-11-04 10:31:57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