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大师信箱:花心天秤男孩错过的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 09:49 新浪星座

  大师:

  你好,我是一个男秤子,偶然间在网上了遇到了一只女蝎子,我们相恋了,她主动的来找我。当时我从她的话语里听出,从她的眼神里看到,她是真的喜欢我,我和她在一起的日子真的很开心,我很庆幸能和她走过一段路。

  但是我并不是一个单纯的男人,我们都是学生,但她只谈过一次,而我却谈了很多次,所以那时我无法将全部或者说大部分心思都放在她身上,和她在一起的四个多月里,我甚至都没有送过她一件小礼物。我感觉自己很对不起她。

  现在我们分了,她又回到了她初恋的男友身边。那个男孩是

双鱼的,关于那个男生的一些具体的东西我不知道。抱歉。

  我还是放不下她,注定她就一定会在我心底一辈子。

  她现在高三,我现在大三,我很想知道的是:我和她还能在一起么?我和她之间还有缘分么?她说她很怕我,对我有种恐惧,要我不要再联系她,永远在她眼前消失,我不能理解她的那种恐惧,我很难过,难道我和她就这样错过了么?

  我真的很想和她在一起,请你告诉我我和她之间的一些可能或者不可能,盼复!

  


  大师回复

  男方星象分析:太阳天秤座、月亮

魔羯座、金星
天蝎座
。天秤座的男孩有一个特点就是比较容易犹豫不决,在面对女孩追求的时候拿不定主意,可能会顺水推舟的接受,然而在付出与不付出之间又衡量着,犹豫着。这样是非常容易错过真爱的。另外金星在天蝎座,男孩在面对感情的时候想法实在太多,既害怕付出又害怕失去。

  女方星象分析:太阳天蝎座、月亮天蝎座、金星天秤座。女孩是个典型的天蝎座,一旦遇上自己喜欢的人,就会奋不顾身的追求,耗尽自己的精力。然而却遇到了男孩这个犹犹豫豫的天秤座,热情没有得到回报,尤其是天蝎座那种深刻的爱,自然,会非常害怕。

  合盘分析:两人日金水合象,按时应该是比较合适的一对,但是月亮的相位非常不好,也注定这段感情走不长久,加上婚神星刑土星,爱情之路非常不顺利。

  大师建议:从来信中就可以看出这个天秤座男孩是个非常犹豫的人,开始的时候自己不敢于付出,跟许多女孩交往,然而让她离去的时候,却又说这份爱深藏在心里忘不掉,或许,男孩应该先问问自己,到底自己要的是什么,不要等到爱情成为回忆的时候才去沉痛追悼,弄清楚自己要什么了之后要好好的把握住现在,才会有好的结果啊。

  大师推荐栏目:

  我的恋爱运   爱情模式   谁是对我最好的人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星座图库全新推出 欢迎图片投稿 在线文字投稿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大师信箱:金牛失去第一次爱的人2005-11-17 10:59:53
大师信箱:异地婚姻在出轨边徘徊2005-11-16 10:43:21
大师信箱:双子女亦真亦幻的情愫2005-11-15 09:50:36
大师信箱:天蝎的我难道终生不嫁2005-11-14 09:54:44
大师信箱:在感情中疲惫的射手女2005-11-11 09:58:58
大师信箱:一对即将结婚的蝎子2005-11-10 09:57:56
大师信箱:迷途的爱迷茫的双子男2005-11-09 09:35:36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