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董易奇:水鱼油船旗在财富船格局中很重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5日 19:22  新浪星座

董易奇畅谈五要素对一个人命局的影响
董易奇畅谈五要素对一个人命局的影响

  董易奇:我前段时间写了一篇文章,就是财富和美妻,你选哪一种。对于男命来讲,因为这个富格是根据财来的,凡是财心比较有命的在八字当中,我们都定义为富格,但实际上又有一种说法,书上会讲得比较详细,他讲财心拙的是妻丑加富,财心轻的,或者达到要求,符合一定标准的话,也有妻美家又富的,还有一些是妻美加不富的。特别是男命遇到了游艇格的话。

  主持人:是说江山和美人不一定能兼得。

  董易奇:如果在事业上,财富上,没有找到答案,没有那么好的话,你看你身边是不是有一个很好的女人陪着。

  主持人:有可能这边没有得到,但是在另外一方面有一些补偿。

  董易奇:但是仅限于妻子,别的不算,包括刚才说的女命也是丈夫。第三种是客船格,客船格是在传统八格当中是没有的,但是是八格当中其中一部分把它融入进来,加上后天的格局,所以有一定才华能力的人或者暂时看起来没有才华能力,但是通过他一生长时间的学习磨炼,能达到这种高度的人。

  主持人:还是比较容易获得一些成就的。

  董易奇:再或者有一些人是长寿格,也没有多大的成就,能活到80多、90多高寿的人。

  主持人:一直平安喜乐也是不错的人生。

  董易奇:这样的人也定义为客船格,客船格跟游艇格的准确率还是蛮高的。渔船格就比较复杂了,把这三种排除之外,很多人就是渔船了。我也发现了,我身边认识一个很大的人物,也是渔船格。这就是所谓的一点玄机暗里存,这种玄机,计算机没有过滤到,可是对于大多数讲,应该说85%以上这种格局,特别是后面的财富山要看到,财富山没有超过50%的,50%以下的这样的格局可能存在一些问题。

  主持人:就是你的生活平平的。

  董易奇:你的车辆的组合还是组合得不够合理。即使到了一个很好的路况当中,也不能跑太快了。

  主持人:可能你的马力不足,跑不了那么快。

  董易奇:除了这个之外,也包括了还有一些平的,一些贱的,还有一些不是特别明显,财官富贵都融入到渔船格,这些格局配合后面的财富山来看。

  主持人:组合起来一般来会比较准确。

  董易奇:一般来讲还比较准确。比如说有一些军舰格的,他的财富山只有65、60,在这种情况下,你后天的生活还没有渔船格的人拿得工资高,收入高的话,这是很正常的,这是计算机已经算出来的格局。格局到了,后面的财富值一定要高起来还行,这是四种船的组合。

  主持人:这种船的命格,大体已经确定了,这里还有很多,比如说水、鱼,旗子的高低,还有船上不是有足够多的油,还有是不是有其他的小船,可能这些也是比较重要的因素。在财富船整个格局里,他们是起到什么作用呢?

  董易奇:你问得非常好,这是非常重要的。但是这个又是非常难看得懂的。所以很多人把这块拿出来来问我们。比如说什么型的船,其实他都不用问了,大家也都能看懂。但是这块比较难懂的,没有更容易解决的办法,因为更容易解决了,就没有准确率可言了。我在创作这个软件的时候,要考虑它的准确率,考虑到它的通俗易懂性。基本上来讲,这上面比如水,水就代表了智慧,代表了创意,代表了灵感,也代表了商机人缘,还有主动性。

  主持人:一般来说水比较有灵气。

  董易奇:比如说水比较多的人,搞创意,搞策划,搞公关,或者说搞营销。应该有这方面的才能的。当然也不排除在农村里种地的人会有水比较多的人,但是这样的人种出来的地都会比别人想法更多一点。

  主持人:可能他们的方法更多?

  董易奇:能够看得懂市场今年是种这个好,还是明年种那个好。这是水,当然这个要达到一定的数量才行。还有鱼,这个鱼很多人都说我没有鱼,是不是就没财。

  主持人:很多人大片的鱼,很多人就一条或者没有。

  董易奇:鱼是代表了财,但是财多也累,劳心劳力,凡是鱼多的人都闲不住。

  主持人:会比较辛苦。

  董易奇:你想想他怎么在那里享清福,很多时候他不愿意这样做的。凡是鱼多的,还有水多的,你想想一个船在海上水也多,鱼也多,这个船能闲得住吗?闲不住。这样的人主动性比较强,但是这个财多不多,旺不旺,还要另当别论。所以这个财是代表了财富,代表了辛劳,代表了付出,代表了争取商机,还有创造力。

  主持人:还有旗子,每个人船上都有旗,这个旗有高有低,差别看起来蛮大的。

  董易奇:相对来讲,凡是旗子高的人,如果从政当然会比较好,如果只是老百姓的话,普遍在现代讯息万变的社会来讲,可能生活比较辛苦。因为旗子高的人,有一定的威严,有管理的能力,但是往往对什么事情都是一是一,二是二的那种。

  主持人:比较有自己的坚持。

  董易奇:比较坚持自己的信念。

  主持人:固执一些。

  董易奇:也可以这样来理解,或者对自己的行为要求比较规矩,这是一个旗子。旗子低的人,不但对自己不太要求很什么,甚至对身边的人要求也比较随和。

  主持人:要求更随和一点。

  董易奇:当然你要让他去搞管理,让他搞领导,可能缺少一种威信。还有一些是油,这油是不可缺少的,也就是一个知识。我们在专业上叫做印。它代表了知识,代表了思想,代表了修养,代表了一个人的学习,甚至说代表了一个后劲等等,但是太多的话,有时候你行动就会缓慢。

  主持人:油太重了,船也累。

  董易奇:油太重了,必须要有鱼,没有鱼的话,行动就非常缓慢。我接触几个油特别多的人,但是格局当中鱼特别少,这样情况下,做什么事情想得都很多,但是行动就缺少了。

  主持人:他其实储备的已经比较充足了,但是可能……

  董易奇:不代表能展现出来。

  主持人:他的行动力或者机遇方面不是那么合适刚好都遇到。

  董易奇:对。还有一个船,你看油和船都是来帮你的。

  主持人:这个伙伴船,有的人一艘都没有,有的人可能有好多。

  董易奇:主要看力量条大小。他都会来帮你的,反正油和船这两个比较多的人,他主动性就少一些。很多时候会等着别人来帮忙。

  主持人:这样的人比较被动吧。

  董易奇:比如他会想靠亲情,靠朋友,靠家人或者在做一些事情的时候,他自己想到主动去做成,可能也有限,这是比较多的那种。比如鱼比较多的跟水比较多的人,他可能主动性比较强一点,他主动地去学习,去创造,去打拼,这样的人闲不住。在这五种上有这样的特点,船我们把它定义为力量,力量也代表了动力,争取,这样的人也执着,执着有一定的困难,这五种任何的多少都不直接等于你财富的多少。

  主持人:对,因为你先天的命格,船和财富山是决定了很大一部分。

  董易奇:你发展的方向有几个特点,比如我们讲顺天而行,顺天者昌,比如你比较适合于灵活多变的工作,你就不要在那里搞研究或者搞创造了。

  主持人:如果万一选错行,很难有发展方向。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