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星座名人 > 正文

“猜星座”栏目第九期--自由女孩Deanna(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04日 17:23 新浪星座

自由女孩Deanna

  Deanna的个人档案:

  网名:Deanna

  身高:167cm

  体重:常变

  最爱的运动:骑马,滑雪,卡丁车

  偏爱食物:各种会让人发胖的美味

  喜爱的颜色:淡粉,纯白,深棕

  喜欢的事情:思考,与人交流

  欣赏的男人:有成就事业的能力,有责任感,慷慨大气

  最喜欢的饰物:钻石,紫水星,藏饰

  喜欢收集:鞋子,钱包

  格言:生非我所求,死亦非我所愿,然而生死之间的人生有多少是可以为我所用,让它变得尊贵,光荣,平凡而有价值。

  Deanna的自白:

  各位网友好,我叫Deanna,非常高兴能够参加这个栏目。本姑娘的特点是思维敏捷活跃,语言丰富幽默,为人开朗却不过分热情。

Deanna资料图(1)
Deanna资料图(2)
Deanna资料图(3)

  我崇尚自由,平等,博爱,喜欢结交各种各样的朋友。我热爱生活;热衷追求新知,喜欢不断接受新的事物。我善良但不软弱,圆滑却不失尊严,实际又不煞风度。我爱云游四方,博览群书,结识贤良,真实自然。

  说到这里,大家猜到我是什么星座了吗?


     在线调查:你认为本期“猜星座”栏目的女主角Deanna的星座是?
  白羊座
  金牛座
  双子座
  巨蟹座
  狮子座
  处女座
  天秤座
  天蝎座
  射手座
  魔羯座
  水瓶座
  双鱼座  
  哪个星座都不像

发表评论


  天旋魔蝎公布本期答案

  什么星座的女孩最崇尚自由与平等,最喜欢结交朋友,毫无疑问,只有天王星所主宰的水瓶座才最具有这样的特性。而本期“猜星座”栏目的女主角Deanna正是来自的风象的水瓶座

  本期“猜星座”相信不具有太大的难度,从Deanna的自述上看,自由、平等、博爱应该算是最常用来描述水瓶座特性的形容词,尤其是“博爱”,几乎就是水瓶座的专署,所以如果看到这里就应该能够大致推测出Deanna的星座了。此外,水瓶座也是一个喜欢结交朋友的星座,而受代表创新与反传统的天王星影响,水瓶座的Deanna热衷追求新知,喜欢不断接受新的事物。

  从命盘上看,Deanna的月亮落在土星的魔羯座,与水瓶的自由与博爱相比,她的内在也多少带有一丝魔羯的谨慎与多虑。此外,Deanna的上升在处女座,总体上来看,她是属于理智型的人,或许就象她自己所说的那样“为人开朗却不过分热情”。

  当然,虽然Deanna属于理智型的人,但受到金星落在双鱼座的影响,她在爱情上也充满了一定的幻想,尤其是火星与金星相合落于第七宫,在理智的同时也为她带来不小的桃花哦。

  Deanna的占星小档案

  太阳:水瓶座20度9分

  太阳位于水瓶座的人们重视精神层面的满足,具革新精神,行事想法不落俗套;有反权威、反传统的倾向。你们崇尚人道主义、富有同情心,是行善不落人后的一群。

  月亮:魔羯座11度45分

  月亮出现在魔羯座的人具有重视实际价值、保守、节俭的个性。你们对于自己的工作非常认真负责,有较强的责任感,你需要物质保障带来的安全感。

  金星:双鱼座13度23分

  金星位于双鱼座的人们是浪漫的情人,他们对自己心爱的的人总是完全的付出,不求回报,是只要爱情不要面包的典型。金星位于这个位置的人感情丰富而敏感,常有杞人忧天的状况。你们具艺术家气息,丰富的感情是你们创作泉源。

  水星:魔羯座24度26分

  火星:双鱼座17度57分

  木星:射手座7度44分

  土星:天蝎座4度26分

  天王星:射手座8度37分

  海王星:射手座28度32分

  冥王星:天秤座29度31分

  “猜星座”栏目欢迎网友投稿(zhenggao2@staff.sina.com.cn),详情可进入“猜星座”栏目征稿启事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激情为你燃烧 就等你哦!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柯受良遭车祸 抢救无效死亡 订阅娱乐新闻随时掌握

 相关链接
“猜星座”栏目第八期--认真女孩Winky(附图) 2003/11/27 16:53:54
“猜星座”栏目第七期--浪漫女孩Annie(附图) 2003/11/20 16:47:58
“猜星座”栏目第六期--坚强女孩kiki(附图) 2003/11/13 15:21:58
“猜星座”栏目第五期--自信女孩灵动飘叶(附图) 2003/11/06 18:22:13
“猜星座”栏目第四期--活泼女孩嘎嘎(附图) 2003/10/30 18:34:53
“猜星座”栏目第三期--孤独女孩YOK(附图) 2003/10/23 17:55:38
“猜星座”栏目第二期--亲切女孩随缘百合(附图) 2003/10/16 13:55:24
“猜星座”栏目第一期--靓丽女孩LUCY(附图) 2003/10/09 14:54:0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