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正文

星座小王子解答“姐弟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19:21 新浪星座

星座小王子解答“姐弟恋”(组图)

星座小王子解答“姐弟恋”

  网友:当处女爱上了蟹子,相差九岁的姐弟恋就这样悄悄开始了,小王子你来解答一下姐弟恋有没有结果?因为这个女生确实也不想很认真,但是她怕…

  星座小王子:其实我跟你说,你真的喜欢年纪比较小的男生,不单是这个,在你的爱情观念里面,你比较年纪小,对你来说就是蛮痛苦的事情,很多时间,你都都有不开心,可能观念自己改变不了,真的爱一段时间,年龄、背景、关系,我的意思是先把自己的观念放开,管它是年纪大小,两个人沟通方面没有问题,其他方面没有问题,谈恋爱是你们两个人自己的问题,这个问题是你自己还没有放开的问题。

  所以你跟这个人在星盘来看还蛮合的。

  主持人:其实这个姐弟恋还是有可能在一起的。

  星座小王子:有可能,蛮开心的。

  主持人:还是这个姐姐有一点点放不开,但是我想问一下,从个人命盘上来看,怎么来看有这种特质呢?比如我金星在什么星座很容易有?我听说金星在摩羯座的人就很容易喜欢跟自己年龄差距很大德人?

  星座小王子:刚想跟你说,好像女生不看金星,看太阳,其实很多元素,很多相冲,我金星在什么地方,这是一个基本的概念,还要知道天王星在什么地方,太阳在什么地方,月亮在什么地方,

火星在什么地方,它们关系怎么样,现在有一个单一的元素出来,我金星在什么地方所以就这样这样,还有把整个命盘的关系看出来,会看出更多东西。

  主持人:这样对于一个普通的网友来说很难的。

  星座小王子:不行的,我常常跟网友说,不要从单一的角度看这个问题,刚才说,我心底的元素来的,我这个人有什么问题,但是确实不是一个很好的方向,要全面看这个星盘的问题,不能从单一因素看。

  网友:我从81年开始就从未有过爱情。我根本没有过爱情,请问我是不是很恐怖,是不是这辈子就没有爱情了?

  星座小王子:没有出生的年份,他原来好命得不得了。

  主持人:是不是因为他好命所以就没有了。

  星座小王子:还有木星在里边。

  主持人:是土星和冥王星。

  星座小王子:他原先是和三个都出来了,年份也不知道,所以不知道。

  主持人:他说自己很恐怖。这个网友叫zukio。

  星座小王子:如果你有星盘在线提供给我,我愿意找出你的问题。要我看你是好命不得了的人。

  主持人:很有钱吗?

  星座小王子:不是很有钱,就是天生好命这样的。大风筝的格局还没有冲的,很不错的。

  主持人:我们现在要拜托小王子来回答几个在线网友的问题,其中有一个是这样的。咱们现场做一个盘。他是太阳魔羯……

  星座小王子:我跟各位网友,你自己提供太阳在什么地方,月亮在什么地方,这个不行,一定要把出生的年月。

  主持人:他的出生是1984年12月28号,魔羯座的,中午12:40,提供了东经108.55,北纬是34度,他的问题类似,他也应该是懂得占星的人,她说她是金土刑的小女孩,没有星星,她的感觉对爱情充满了希望,但是怕恋爱、怕受伤,问小王子,我的真命天子能不能出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星座小王子为“工作狂”看星盘

  星座小王子:你跟刚才那个网友不同,你会结婚的,你是属于晚婚的人,还因为一个蛮麻烦的东西,因为对你来说,在生活里面,爱情不是你的生活中心,你是蛮希望自己在工作方面有点成绩出来的,所以我跟你说,你这个问题,因为你在实践和经验,你不是完全放在恋爱,一个人一心不能二用,你在工作里面,你有什么情绪出来,所以在爱情里面,比较起来,因为可能你不懂得,当然看星盘,没有从现实生活考量,每天工作用了十个小时,还有其他时间跟其他男生谈恋爱吗?

  主持人:这个小女孩是一个工作心很重的人。

  星座小王子:她工作本身先天家庭蛮付出的心力挺多的。

  主持人:也就是说家庭有点问题是吗?

  星座小王子:不是,她对爸爸妈妈,兄弟姐姐都有一个责任心。所以当一个心要放在家庭、工作的时间,真的不可能谈恋爱方面,你跟之前我们的例子不同,谈恋爱,每天谈恋爱好了,每天都几个事要去做,时间要分配好,你是一个比较稳定性高的人,晚婚是好的事情,不是坏的事情。

  主持人:我们来看一下,这里还有一个网友,她问一个星盘的问题,如果我跟我男朋友组合盘里,日金水木都合在一起,行天王,我们两个会怎么样?

  星座小王子:我不能提供档案给你的。千万不要单一地从基本的元素看,我看星盘是从不同的元素出来。

  主持人:今天问问题的网友特别特别多。我们已经留出了专门的时间给在线的网友回答问题,我看现在的时间已经超过100条留言了,我们再来抽一个。

  网友(teixiong):他是第一个进来的人,星座小王子,你一定要回答一下我的问题,我叫刘秋瑾,是82年9月19号,下午16:00生的,我想知道我跟一个姓万的男孩子,1976年4月1号,白羊座,大约下午五点到六点之间生,我们两个有没有结婚的可能,我是南昌的。

  星座小王子:我不知道你跟这个男生谈恋爱有几年了,但是其实你跟这个男生的关系,对你来说蛮多冤孽的,有很多问号在里面,因为这个男生跟你的想法有很多不同,因为你们之间的观念真的有点距离,所以刚才你的重点是,跟这个男生可不可以一起走下去,你说时间,因为你跟男生配对,是比较需要长期时间磨合的。

  主持人:也是需要磨合和交流?

  星座小王子:对,需要三到五年。

  主持人:也就刘秋瑾你需要跟姓万的男孩子有三到五年的磨合期,消除问号主要是最主要的。

  星座小王子:对,但是有一个问题,这个男生可能对你来说,你有耐心花三到五年跟他磨合,但是这个男生可能没有这么多时间愿意跟你磨合,最你来说是蛮大的考验。

  主持人:首先要确定自己有没有信心,男孩子有没有信心。

  星座小王子:里面有很多问号出来了,那个男生好像不愿意花时间跟你沟通,中间你跟这个人,你跟这个人的时间长了,愿意付出多一点的时间和精神沟通、磨合。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查看所有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码: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聊天实录:考验星座代言人海选人气选手(组图)2006-07-31 19:56:13
香港占星奇人星座小王子聊天实录(下)2005-11-10 17:59:01
香港占星奇人星座小王子聊天实录(中)2005-11-10 17:59:01
香港占星奇人星座小王子聊天实录(组图)2005-11-10 17:59:01
周易专家董易林做客新浪聊天实录(组图)2005-11-17 17:37:36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